瞬间完成你的浴室游戏

chrome_bath_suite_layout

为OXO品牌设计的铬卫浴套件旨在通过易于使用、无缝集成的卫浴产品集合来提升普通人的卫生间。这套餐具由肥皂架、墙镜、淋浴架和毛巾钩组成,具备了人们保持物品整洁有序所需的一切。更好的是,这些单元都不需要任何工具来安装。相反,一个精心设计的吸盘机构在各种元件附着之前抓住垂直表面。一个优雅的镀铬完成的外观,并把每个单元一起在一个有凝聚力的集合。

设计师:Mason Umholtz & François de Martrin-Donos for OXO

chrome_07

chrome_01

chrome_02

角落的架子增加了浴室浴缸周围的可用存储空间,同时为瓶子和浴室配件提供了一个稳定的表面。

chrome_04

chrome_05

chrome_06

镜子背面的储水池可以装满水,以防止雾积聚。无需调整吸盘,即可快速拆卸、补充和更换。

chrome_03

隐藏的机械吸盘为一系列淋浴储物配件提供了通用和坚固的基础。

chrome_08

chrome_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