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超薄的MagSafe充电宝可以让你的iPhone保持直立

尽管苹果进入无线充电领域的时间非常晚,但它通过添加一些已经有丰富经验的东西,成功地超过了其他所有人。在方程式中加入磁铁听起来几乎微不足道,但这是一个小小的改变,使技术不仅更方便,而且更灵活。现在有几十种磁性无线充电配件,包括经过苹果MagSafe品牌认证的配件,都利用了这一发展。不出所料,有些设计比另一些更好,尤其是在外观和可用性方面。例如,这款充电宝的设计不仅可以让你的手机在回家前保持正常工作,还可以让它保持直立,这样你就可以舒适地观看你最喜欢的视频。

设计师:Eli Lan

当然,充电宝已经是旧事了,但它们总是伴随着一定程度的不便,以换取它们的便携式电池。大多数情况下,你都需要与电缆搏斗才能给手机充电,这让你很难同时使用手机。其他的确实是带有设备的外壳,但这是一个全有或全无的情况。幸运的是,磁性无线充电缓解了这些问题,为设计上的创新和创造力留下了足够的空间。

例如,STRICKERS的概念是利用一个超薄的充电宝,通过磁性附着在手机背面,很可能是iPhone。目前的技术确实允许这样一个小背包有10,0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这样它就不会给你的手机背面增加太多的体积。实际上,它可能会更厚,但至少你不使用它时不必把它粘在手机上,不像笨重的电池盒。

然而,STRICKERS的特别之处在于可弯曲的硅胶材料,它将充电宝变成了智能手机支架。大多数这类配件都使用了笨拙的戒指或支架,但这种设计可以让支架保持平整,并且在你不需要它的时候不碍事。由于充电宝使用磁铁,它可以在垂直和水平位置使用,打破了手机支架有限的模式。

尽管有这些方便的功能,充电宝在视觉上仍然很简单。充电宝的外形几乎就像iPhone当前设计的一面镜子,而硅胶支架不仅带来了对比鲜明的材料,而且与光滑的玻璃或金属相比,抓挠性更好。该设计还为不同的配色留出了足够的空间,以匹配现有的iPhone选项。遗憾的是,这仍然停留在想法的领域,但它是现在可能的那种设计的一个光辉的例子,这一切都多亏了一些小磁铁的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