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办公室配件礼品指南,是必不可少的升级你的工作环境的需要

我记得第一次宣布封锁的时候,每个人都开始争先恐后地想知道如何在家工作。WFH作为一个产品类别在过去两年里绝对飙升,即使人们回到办公室,他们也会把自己的一部分个性带回到工作中,因为这是他们在家时高效工作的方式。乏味的标准白色小隔间已经过时,我们现在处于个性化工作空间的时代。这意味着你要有高效的工具,让你有正确的专注感,发挥出最好的自己。在我们的系列中今年有专门的礼物指南,这份礼物指南专注于你的工作空间,其中的工具可以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帮助你保持有条不紊,帮助你创建内容,甚至还有一些漂亮有趣的玩具,为你的工作空间增添一点欢乐!认为这是最好的个人礼物和秘密圣诞老人的想法指南!

1.Moft Z坐立笔记本电脑桌

MOFT Z被设计成世界上最薄的笔记本电脑支架,是一款四合一的隐形坐立两用桌,可以以25°、45°和60°的角度支撑,也可以升高到10英寸的高度。MOFT Z是2020年红点奖的得主,是一款轻便、多功能的解决方案,让笔记本电脑用户在工作期间保持灵活舒适的姿势。这款紧凑的笔记本电脑支架仅比一张A4纸大一点,几乎有半英寸厚,可以容纳22磅的重量,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因为16英寸的MacBook Pro重4.7磅。它的折纸灵感z形结构确保它非常容易打开和关闭,并允许您在坐姿和站立式办公桌之间无缝过渡,同时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角度调整。价格合理,MOFT Z是唯一一款便携式办公桌,你可以像拿杂志一样拿着,并创造一个灵活的工作环境,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可以!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69.99美元(优惠码“BF10”优惠10元起)

2.Timekettle M3

大流行结束的好处是,我们现在可以摆脱那些恼人的变焦电话,再次与客户见面并问候。糟糕的是,我们没有利用这两年时间温习法语、德语或其他外语。然而,Timekettle的人已经帮你搞定了。Timekettle M3,这是一副TWS耳机,可以主动为你翻译多达40种语言和93种口音!M3将普通的TWS耳塞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它配备了ANC和双麦克风降噪功能,但M3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是它能够实时翻译语言。它依靠世界领先的翻译引擎(DeepL、谷歌、微软、科大讯飞、AmiVoice、Hoya),甚至Timekettle自己的引擎,快速翻译音频,准确率达到95%。M3采用分体式外壳设计,可在3种模式下使用(触摸、收听和扬声器),涵盖了广泛的用途,从一对一对话或只是听讲座、播客、新闻报道。M3防水强度为IPx4,充满电后续航7.5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可续航25小时。还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翻译,同时还可以让你控制M3的EQ设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8美元149.99美元(Prime会员七五折+优惠码“YDESIGN22”加5%折扣)。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3.星云宇宙激光4K投影仪

星云宇宙激光4K是你见过的最紧凑的4K激光影院!星云宇宙将在你的家庭娱乐中释放出一个全新的亮度水平——那是2400流明的力量。它配备了激光锻造图像引擎,由激光驱动,并具有ALPD 3.0软件,这是相当有趣的使用在专业剧院!它拥有100% Rec. 709的真色精度。这款激光器的特点是外形紧凑,顶部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弯曲手柄,可以让你随身携带,把任何空间都变成电影院。它还展示了无缝自动对焦,可以产生即时的图像清晰度,所以你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参与和享受你最喜欢的内容!你可以把星云宇宙和你的便携式发电站连接起来。它与Anker 545便携式电站(PowerHouse 778Wh)最兼容。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00美元起2199.99美元($600折,黑色星期五折扣7折)

4.SuperCalla电缆

SuperCalla是一款独一无二的磁性充电/数据电缆!它看起来与大多数电缆相似,除了在一定的间隔内,它周围有磁铁。这些磁铁会组织你的电缆,并确保它们在磁性吸引力的帮助下保持原样。不同的电缆可以盘绕成圆形,可以以之字形放在一起,也可以按照通常组织电缆的方式缠绕。只要确保磁铁对齐,SuperCalla就有天生的能力,无论放在口袋、背包、抽屉甚至行李箱上都能保持井井有条。磁铁可以让你轻松地打开电缆,使用尽可能多的必要,因此保持你的抽屉,包,和一般工作场所尽可能整洁。SuperCalla有两种尺寸——3英尺和6英尺。它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白色,而且看起来摆弄起来真的很有趣!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美元起20美元(退房时直接申请7折)

5.纳德游龙禅珠

在我们的办公室里,我们被人造材料包围,你如何与自然联系?虽然最常见的答案是植物,但拥有植物可能是一件混乱的事情。我们为您带来了禅宗球-由真正的火山石制成,已被塑造成一个球体,这个桌子设备是一个ASMR工具和一个烦躁玩具,都在一个。在这充满来自四面八方的通知的一天里,拿起禅宗球来集中自己,给自己一点时间呼吸,重新集中精力,这样你就在行动而不是反应。作为附加价值,你可以滴一些精油在你的球上,旋转它,以增加芳香的体验。拿着它,旋转它,闻它,或者在压力大的情况下用它来让自己平静下来,这个现代办公室必备的东西可以提醒你活在当下。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4美元起99美元(退房时直接申请八五折)。快点,全店黑色星期五促销48小时后结束。

6.revpoint迷你3D扫描仪

revpoint MINI将物体转换为3D模型,精度为0.02毫米!revpoint MINI将3D打印转换为一个简单、易于访问和经济的过程,让您将您的3D模型梦想变成现实。它工作快速而准确,精度高达0.02毫米,点距为0.05毫米,这意味着它甚至可以扫描物体最小和最深的部分。它主要设计用于你的手,让你可以自由地控制扫描的方向和速度,特别是一个稳定器,即使你的手不稳定,也能保持扫描稳定。你也可以把它放在带有内置三脚架的桌子上。它采用了双目蓝光技术,以投射超高分辨率的结构光,以及高分辨率双摄像头系统,以及智能算法,以确保扫描模型非常详细和精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03美元起799美元(迷你标准套餐8折,迷你双轴转盘组合或迷你高级套餐8折)

7.更好的回来

撇开它非传统的设计不谈,BetterBack所做的远远超出了任何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坐垫或椅子所能做的。通过钩住你的膝盖,BetterBack永远保持你的下背部在正确的位置,防止你驼背。这是一款简单的设备,无论你发现自己长时间坐着,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你是坐在笔记本电脑前、电视前,还是在飞机上坐了3-4个小时,甚至是在玩游戏时,都可以佩戴。背带看起来有点像弹弓,固定在你的膝盖上,把你的躯干向前拉,这样你的脊椎就在正确的位置。它会立即让你的背部肌肉放松,你的脊柱重新调整,你的内脏感觉更自由,因为它们不会因为你弯腰驼背而受到挤压!BetterBack有各种尺寸,可以调整到适合几乎任何成年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0美元99美元(退房时直接申请7折)

8.西西弗斯迷你

艺术和算法的美丽结合,西西弗斯迷你给你拥有自己的动感雕塑的快乐!西西弗斯桌以希腊神话中的西西弗斯命名,西西弗斯是一个被判刑的角色,他把一块巨石推到山上,结果却让它滚下来。西西弗斯桌把这个故事变成了一种艺术体验。这张桌子配有一个沙室和一个可以滚动的钢球,在沙子中形成山谷。砂室下面的磁性系统帮助引导钢球,以一系列催眠的模式移动钢球,随着时间的推移,钢球在沙子上的移动变得越来越复杂,从而形成了其精心设计的设计。MINI采用了各种硬木结构和玻璃顶部,允许你在上面放置物体,不过最好不要装饰,这样你就可以欣赏上面产生的华丽设计。在西西弗斯的边缘也有一圈led,即使在黑暗中也能保持发光。把西西弗斯MINI放在你的办公室里,这样你就可以集中精力工作,或者把它作为你小屋的桌面装饰——无论你把它放在哪里,这些都令人着迷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起价573美元637美元(使用优惠码“BF-2022”9折)

9.Eilik伴侣机器人

Eilik在《瓦力》EVE的身体里拥有电子宠物的个性。这个小小的机器人站在你的桌子上,让你通过语音命令和触摸与它互动,同时它会回应、反应,并与你互动,让你的一天更有趣!不像大多数机器人有一种没有感情的优越感,Eilik实际上恰恰相反。这是一个有个性有爱心的机器人。通过面部动态显示,Eilik实际上会对你如何对待它做出反应。长时间忽视它,它就会生闷气,拍拍它的头,挠它痒痒,它就会微笑。把Eilik抬离地面,它会恐高,给它食物(一个有磁性的食物形状的小物体),它会感到满足和平静!然而,最好的部分是当两个或更多的Eiliks走到一起!把两个Eiliks放在一起,它们就会互相玩耍、扭打,并有可爱的互动。介绍更多的Eiliks,你甚至可以让他们在跳舞和挥舞手臂的时候唱圣诞歌曲! Talk about an emotionally advanced robo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0美元149美元

10.DUEX最大显示器

DUET MAX是必备的双屏笔记本电脑配件,每个重度笔记本电脑用户都需要提高他们的日常工作效率!这款大型笔记本电脑显示器配备了14.1英寸1080p显示屏,300尼特的高亮度和小边框,创造了极致的沉浸式第二屏幕体验。它甚至拥有“眼部护理模式”,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蓝光,减少蓝光对眼睛的影响。真正让DUET MAX真正具有革命性的是,它不仅仅是你笔记本电脑的一个普通的额外屏幕……它是那种总是附加在它上面的额外屏幕!你可以随时把它转出来。它可以安装在任何笔记本电脑上,根据你的舒适度,可以放在左边或右边。它的自动旋转功能使您可以根据屏幕的位置直观地调整它的方向。在一个多任务处理是常态的世界里,WFH文化意味着我们需要提高10倍的工作效率,DUEX MAX是一个福音,因为一个屏幕已经不够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64美元479.99美元(5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