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骨灰制成的3d打印人工珊瑚礁旨在再生海洋生物多样性

静息礁是一种人工礁系统3 d打印的从逝去亲人的骨灰中提取。

把逝去亲人的骨灰撒向大洋彼岸是纪念亲人的一种美丽方式。虽然这背后的象征意义是将你所爱的人的骨灰抛向风中,但皇家艺术学院的毕业生Louise Lenborg Skajem和Aura Elena Murillo Pérez开发了一种方法来纪念我们逝去的亲人重建濒危生态系统在这个过程中。“安息礁”是用3D技术用骨灰制成的人工礁,标志着伦伯格·斯卡杰姆和穆里洛Pérez在皇家航空公司的研究达到了顶峰。

设计师:路易斯·伦伯格·斯卡杰姆而且光环埃琳娜·穆里洛Pérez

这对设计团队使用已故动物的遗骸而不是人类的骨灰,将动物骨骼、牡蛎壳粉和粘合剂结合起来,创造出一种复合材料,用3d打印出类似水下珊瑚礁的点状土堆。虽然设计者仍在测试他们的配方,“它将包含一种粘结剂,就像一种适合海洋环境的低碳水泥。”

3d打印的土丘通过模仿叠层石礁的形式和自然生长方案,为牡蛎提供了理想的生长条件,叠层石礁是由蓝绿藻等微生物形成的。将火化后的骨灰堆成坚实的礁石堆,还可以让幸存的家人参观他们亲人的长眠之地。

为了防止自然和人为侵蚀,保护海岸线免受自然因素的影响,并恢复当地的生物多样性,安息礁将传统的葬礼服务转变为保护海洋生物的保护性埋葬方式。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设计团队解释说:“它们的生长方式是分层的,这与牡蛎壳的生长方式非常相似。我们正在使用3D打印机对类似的层和脊进行生物模拟,这是小型海洋生物附着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