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价值5000美元的厕所叫做“传送门”,坐落在森林里,看起来就像科幻电影里的宇宙飞船

Jupe通过“门户”彻底改造和改变了公共厕所的概念。被设计成一个科幻浴室,传送门被放置在荒野中间,完全提升你的户外浴室体验。Jupe团队包括前特斯拉和SpaceX的设计师,他们非常兴奋地发布了他们最新的闪亮移动便盆。

设计师:女裙

“传送门”主要由一个模仿宇宙飞船的豪华盒子形厕所组成。一旦你进入它,欢迎你的是一个干净的全白色的内部,给你的印象是在天堂或任何其他空灵的地方,当你坐在锅上。它还设有20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电池,和一个逆变器,支持体育场般的照明和一个永远开着的风扇,以消除气味。太阳能电池板应该被放置在传送门附近,或者任何太阳直接照射到它们表面的地方。

朱庇特关注的一个关键特征是“宽敞”。我知道,一个移动便盆能有多宽敞,但朱佩确实扩大了传送门内的面积。它的内部容积至少是普通移动厕所的三倍。这也是由于设计师滑到屋顶上的天然天窗。天花板上雕刻的天空传送门将天空变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布,创造了一种沉浸式的光学错觉,为用户提供了令人惊叹的天空景观。它还为紧凑的空间带来了充足的光线。

“一个完整的镜面窗户打开了自然母亲全景,但私人的观点。当你感到害羞时,一个可伸缩的隐私遮阳板就会向下拉,”设计师说。所以,如果用户没有心情凝视大自然,想要私下处理自己的事情,就可以把百叶窗拉下来。

当使用者走进来时,马桶也能检测到。一旦有人进入“传送门”,天花板上的LED轨道灯就会立刻亮起。明亮温暖的灯光和室内植物放置在厕所内,给它一个舒适和家的感觉。一项循环废物转化技术也正在整合,该技术将把人类废物转化为肥料。传送门厕所将于2023年初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