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织物房子里的人……

breathe_building_1

呼吸机不会让你的脚趾碰到门槛,也不会意外地撞到墙上。这个由SO-IL设计的实验性住宅在今年的Salone Del Mobile上首次亮相,作为未来生活环境的原型。这座房子由金属框架组成,上面覆盖着多孔织物,被称为“呼吸”,它可以让居民通过将其带入室内与室外互动。根据SO-IL的说法,与有固定用途的房间的标准住宅相比,Breathe被设计成一个松散的多孔“领域”,每个领域都有不同的氛围和体验。这种多孔织物可以根据气候条件替换为其他织物。

我们认为Breathe可以作为现有建筑的一个很好的补充或立面,而不是作为一个独立的建筑本身。你可以说我们过时了,但我们仍然喜欢拉上窗帘,把外面的世界关在外面,获得一些隐私的想法!想法吗?这是否会带来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建筑方式……部分建筑抛弃了传统的混凝土墙、地板和天花板?

设计师:SO-IL

breathe_building_2

breathe_building_3

breathe_building_4

breathe_building_5

breathe_building_6

breathe_building_7

breathe_building_8

breathe_building_9

breathe_building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