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些太阳能百叶窗给你的特斯拉充电,降低你的电费!

可再生能源是我们通往未来和当前气候危机的门票。从电动汽车到可持续发展工具,设计师们正在一次又一次地以一种更好的产品改变世界。加入这个名单的是这些来自SolarGaps的太阳能百叶窗,让你的家更智能,你的环境更美好。如果你想在不增加账单的情况下给特斯拉充电,这应该是你的第一次购买。

与传统能源使用成本相比,太阳能百叶窗可以帮助您节省能源成本,并减少30%的电费,简单来说,如果您生活在炎热的气候中,这是您空调账单的三分之一。这种百叶窗每1平方米可以产生100瓦的电量,足以为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或电视充电。太阳能百叶窗还可以帮助您大幅减少碳足迹——1平方米的太阳能可以防止100克的碳排放。现在想象一下,如果你的整个社区都安装了这些百叶窗,会有什么样的影响。百叶窗是为未来设计的,它们是智能的,你可以用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控制它们,它们也兼容亚马逊Alexa或谷歌Home。另一个很酷的功能是,这种太阳能百叶窗可以在早上作为闹钟使用,只要设定好你想打开的时间就可以了。

“当我看到田野里的向日葵面向太阳时,我突然想到了将太阳能电池板和百叶窗结合起来的想法。通过我的发明,我想宣称每个人都有责任拯救我们的地球,”SolarGaps的首席执行官Yevgen Erik说,我喜欢通过他的设计,现在更容易成为这个世界上负责任的公民。

设计师:SolarG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