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将传统的“韩屋”改造成其在韩国的最新分店

星巴克宣布,2022年10月20日在韩国大邱开设了一家特别的新店。这家美丽的商店是由一座传统的韩国风格的房子“韩屋”改造而成的,这座房子已经存在了一百多年。房屋的外部和内部都采用了传统风格。

设计师:星巴克

整个空间以暴露的木质框架、瓦片山墙屋顶和放置在砖基础上的装饰性细节为标志。许多原有的特征被保留下来,如屋顶、椽子、柱子、地板和横梁。咖啡馆是现代和传统元素的有趣而美丽的结合。

一旦进入咖啡馆,你就会完全被它精确模仿韩屋的事实所吸引。开放而宽敞的室内设有地板上的干花园,房间通往宁静的室外花园。它占地约7000平方英尺,可容纳120人。相当多的座位被放置在空间的拼花地板上,可以欣赏到室外花园的美景。

大邱店将通过专门为该空间设计的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提供音乐。事实上,Bang & Olufsen是合作伙伴之一,并将以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活动来庆祝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