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的小屋设计,以环保风格提供完美的建筑逃避现实!

在当今这个摇摇欲坠的世界里,过一种可持续的、有生态意识的生活已经变得势在必行!而且,建筑师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创造出减少碳足迹的结构,并鼓励可持续和清洁的生活方式。住宅、办公室、酒店——几乎每一种类型的建筑都被推向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为什么小木屋不应该包括在这个组合中呢?我们都喜欢安静的小屋静修,如果我们能以可持续的方式来做,那为什么不呢?我们策划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可持续发展的舱室设计它们不仅照顾着地球母亲,还让我们喘不过气来!这些可持续的小屋将让您以最环保的方式度假!

小屋的建筑CMF的灵感来自周围的云杉树,所以有很多灰色和深绿色的阴影。周末小屋Nové哈姆瑞设有太阳能电池板和垂直风力涡轮机的连接点,使其能源自给自足。屋顶和大部分外部都覆盖着耐用的无烟煤色铝包层。这类似于涂油的黑色木材,增加了机舱的简约,现代,优雅的美学。该地区有很多大雪,所以为了控制负荷,棱角分明的设计还以陡峭的斜坡屋顶为特色。该结构由交叉层压木板构成。

为了不破坏该地区树木繁茂的景观,并保持小屋最初的离网愿望,Marc Thorpe为每个小屋酒店配备了太阳能套件和屋顶,以确保小屋有足够的可再生能源可用来供电。每个太阳能组件都配有一个1800W太阳能发电机,为小屋屋顶上排列的4块100W 12V单太阳能电池板提供备用电源。在室内,客人享受最小的内部,内衬和胶合板完成。作为该地区主要酒店Tara Luanei客人的补充休息场所,广州的房子在喀尔巴阡山脉独有的自然环境中休憩。

这个小屋建在Saimaa湖上,就在茂密的森林和无尽的宁静水域的边界上。预制小屋的组装只需要一天的时间。赫尔辛基建筑事务所建造Kynttila由交叉层压木材(CLT)制成,外部采用落叶松板包层。CLT是一种非常环保的建筑材料,为具有成本效益的建筑提供高强度和结构简单。它的环境足迹比混凝土或钢筋轻得多。CLT安装也更快,减少现场建筑垃圾,提高热性能,轻处理责任使其更有利于健康和安全,并且可以根据不同的设计进行模压。

室一个它被描述为一个充满激情的未来设计之家,其极简主义的外观肯定吸引了千禧一代,他们现在可以买房了,因为封锁让他们在牛油果上的花费减少了(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喜欢小屋一号的原因是,它通过模块化的结构促进了灵活的微型生活。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25平方米的空间——它可以是一个美丽的单人小屋,可以是两个人的度假屋,也可以是介于Airbnb和WeWork之间的古怪办公空间(考虑到未来都是远程办公,我是不是想出了下一个百万美元的创业公司?)“我们将建筑行业的复杂性简化为三个重要元素:舒适、质量和用户体验。我们不是以平方米为单位,而是以功能为单位,”Cabin One的设计师西蒙说。

Casa Ojala建筑采用了精心挑选的木材、回收塑料制成的织物和手工陶瓷。它还拥有集成光伏板、雨水回收系统和黑水净化先进生物工厂——所有这些都可以在最偏远的地方安装。每个小屋都将使用当地的材料,因此没有目的地会有相同的casa,但每个小屋都将与土地的根源编织在一起,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的相同地板面积内创造无限的可能性。

ZeroCabin希望通过提供可持续生活的工具来改变居住者的习惯。“这不是‘如果缺水会发生什么’的问题,现在的问题应该是‘如果缺水,我的生活习惯是否与我居住的地方可用的水有关?如果太阳能不够,我的消费习惯是根据可用的能量吗?团队在谈到设计背后的思考过程时补充道。无论你购买的是交钥匙还是DIY,所有的零屋都有一个结构基础,可以像树木一样,最佳地捕捉两种输入:阳光和雨水。小屋最大限度地发挥了超大的功能,但包括各种各样的修改,你可以根据你想要放置它的土地,只要它符合他们的环境指导方针。

命名科维克冰屋在美国,这些微型预制房屋坐落在科维克的山顶上,俯瞰着海湾和周围的山脉。Kvivik冰屋的设计看起来就像霍比特人的小屋,每个冰屋都有一个六边形的框架和设计元素,旨在呼应过去。Kvivik冰屋铺着沥青面板,屋顶和侧面可以长出青草和绿色植物,真正将居民带入他们最喜欢的霍比特人童话。冰屋的活屋顶不仅增加了它的魅力,还增加了这个小房子的可持续性因素,为鸟类和林地生物创造了一个更高的筑巢场所。为了强调他们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建筑商使用被动式房屋建筑实践和天然材料来建造Kvivik冰屋,包括木材、玻璃、铝和橡胶。

距离墨西哥圣米格尔·德阿连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仅20分钟车程,Casa Eterea提供令人惊叹的火山和星空景观。Ashoka解释说:“我们的愿景是创建一个自然剧院,因此可持续发展对于实现与环境的真正完全融合至关重要。”玻璃和镜面外观不仅能反射山坡和豆科树,而且特殊的图案,紫外线涂层让鸟类看到它的结构,消除了撞击的风险。离网小屋可以在75平方米的空间内舒适地容纳两个人。它100%由太阳能电池板供电,包括所有舒适的住宿设施,如特大号床,豪华的起居空间,厨房和洗衣设施。Casa Etérea包括一个集水系统,可以收集和再利用雨水,用于日常活动,足够填满床边引人注目的铜浴缸。Ashoka选择了黄麻、皮革、木材和石头等天然材料,使室内美学与小屋的风景环境保持一致,同时保持可持续发展的核心。

坐落在荒岛僻静一侧崎岖的8英亩土地上,这个小屋提供了郁郁葱葱,青苔覆盖的热带雨林和周围宁静的海湾水的神奇观点。这个岛屿远离加拿大人口密集的城市,但最近在岛上和周围的发展使这个自然保护区变得脆弱。McFarlane Biggar Architects + Designers办公室(OMB)创造了一个环境友好的替代方案,具有较小的环境足迹,以鼓励可持续的旅行和建设。建筑师说:“景观和阳光是帮助我们定位住宅的关键考虑因素。”

在Chamois的房子是由我们的可持续建筑梦想——一个现代的预制住宅,由总部位于都灵的Leap Factory公司设计。所有项目都被称为“Leap house”,每个家庭的整个设计都是由天然可回收材料建造的模块化系统构建的,具有最大的灵活性。在Chamois的房子的每个组件都是在意大利生产和设计的,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和建筑工地的浪费。该住宅是为一对热爱户外活动的夫妇设计的,因此让他们沉浸在自然景观中对设计至关重要。这座两层的小房子被用作探索高山景观的基地,同时以其棱角分明、现代和极简主义的形式融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