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零排放的小房子让你的终极微型生活梦想成真,只需5万美元!

比起大公寓,我更愿意选择一间漂亮的小房子,这就是为什么我永远都在寻找一间漂亮的小房子。现在,Microhaus是我的首选,它是最实惠、最现代、最节能的公寓。你可以在全国各地旅行时过着最灵活的生活方式,也可以只是想在后院抛锚,无论哪种方式,Microhaus都是一个超级方便的解决方案。Haus.meis known for building some of the best3D打印,自动移动住宅而这款最新的房屋售价为5万美元,这样更多的人即使是20多岁也可以拥有自己的房子!这座120平方英尺的住宅配备了一个设备齐全的高科技生活空间,可以自给自足。想进去看看吗?你可以享受3D房屋之旅

设计师:Haus.me

Microhaus是用3d打印的结构组件建造的,可以入住,有小厨房、双人床、浴室和充足的存储空间。Haus解释说:“Microhaus还配备了我们完全集成的云自我诊断系统,该系统提供了新一代智能家居设施、全面远程控制和机器学习。”我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斯·格布特。

Microhaus的面积为120平方英尺,可以在几分钟内完全组装!复合结构非常耐用,其游艇风格的外观由玻璃纤维、不锈钢和柚木制成。它具有现代,未来主义,但整体极简美学。

这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微型公寓之一,为了补充其高科技功能,这个小巧的便携式住宅拥有光滑的外观和内部。外部由圆形玻璃纤维和不锈钢组成,而内部则有温暖的木质细节,并由自然光照明。

Gerbut补充说:“该装置具有一系列高科技功能,包括电动门、非接触式通道、非接触式水龙头、自适应灯和空气质量传感器。”

它不仅移动灵活,而且节能,运营成本低。耐用的单元由环保材料制成,对人和环境都是安全的。

移动房屋耐用,但也很轻,这使它成为比市场上任何其他拖车房屋或豪华房车更好的选择。

米罗豪斯的内部有一个阳光亲吻的氛围,这要归功于它广泛的玻璃和大窗户。它的特点是白色定制橱柜与整个空间的天然木材元素形成对比。

Microhaus最具未来感的细节之一是无钥匙进入和严密的安全系统,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控制。

睡眠区有充足的储物空间,包括一个带照明衣柜的落地橱柜单元。

床很舒适,并安装了一台电视,可以观看优化的Netflix和Chill体验。电视下面有一个放书和零食的空间!

扫地的窗户带来充足的自然光线和您最喜欢的景色,所以明智地停放您的家!

小厨房对面有一面大镜子,有助于在视觉上打开更多的室内空间。

Microhaus有很多隐藏的存储空间,将睡眠区和食品储藏室分开的柜子可以打开成一个滑动的桌子。

工作室住宅非常适合生活方式灵活和可持续的人。

小厨房也充分储备了用具,包括一个智能废物处理箱。

睡眠区域在白天也可以作为生活空间。

这个小房子有一个舒适的浴室,有一个全尺寸的淋浴和厕所。

“我们将Microhaus设计成完美的创收资产。“该建筑价格合理,不需要额外的批准或施工许可,维护成本也非常低。总的来说,如果需要,它有可能提供完全远程控制的业务,并获得快速的投资回报,”Gerbut说。最棒的是什么?没有室友,家具齐全,完全自由地移动到任何地方,同时带着你的小家!

设计师:Haus.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