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轮子上的小房子,适合那些喜欢可持续生活的人

胡安·阿尔贝托·安德拉德和玛丽亚·何塞Váscones渡渡鸟

可持续性一直在每个人的脑海中运行。自从大流行震撼了我们的世界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我们的家庭!随着每个人都向往环保和谨慎的生活方式,迷你住宅已经接管了建筑界,并且每天都在变得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带轮子的微型房屋,真的席卷了我们!一开始是一个可爱的小趋势,现在变成了一个便携式和适合旅行的家庭空间的严肃选择。现在,无论你去哪里旅行,你都可以把舒适的家带在身边。这些移动中的小房子是似乎已经占据上风的宏伟和物质主义住宅的简单和最小的替代品。我们策划了一系列适合旅行的微型住宅设置,将满足每个人独特的需求和喜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家。

1.渡渡鸟车

胡安·阿尔贝托·安德拉德和玛丽亚·何塞Váscones渡渡鸟

胡安·阿尔贝托·安德拉德和玛丽亚·何塞Váscones渡渡鸟

渡渡鸟车是为一对想要住在小一点的地方的年轻夫妇设计的。这辆1993年的雪佛兰面包车实际上是为工作和旅行而购买的。在车里,你可以看到一个全尺寸的床垫和一个带折叠式餐桌的小厨房等等。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渡渡鸟车是一个挑战转换、限制和空间性的设计练习。设计师考虑了这对年轻夫妇在当地社区工作的需求。他们也是喜欢探索新地方的经常旅行者。他们只带必需品,所以一个小型的活动房屋刚刚好。

我们喜欢什么

  • 为了隔热,岩棉实际上被用在天花板、墙壁和地板上
  • 有一个独立的电池连接到车辆的交流发电机的电力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渡渡鸟车很小,但可以舒适地容纳一群人

2.点燃

奥斯陆微型住宅公司Norske Mikrohus的联合创始人David Reiss-Andersen和Jeanette Reiss-Andersen决定建造一个生态友好的、负担得起的替代品,以取代市场上价格昂贵的标准尺寸住宅。”我们想为那些想要摆脱租赁和抵押贷款市场的人创造一些东西,为那些想要更容易接近自然和拥有更少财产的人创造一些东西,”大卫说。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面积为70平方英尺,点燃是一个轮子上的小房子,灵感来自挪威的森林和山脉。它还完全覆盖了挪威云杉,使其成为一个可持续的小房子。不仅是外部,而且住宅的内部也覆盖了桦木单板,具体来说,给空间一个非常现代、自然和温暖的氛围。大型玻璃门将室内与室外连接起来,创造了与自然的可爱连接。

我们喜欢什么

  • 开放式厨房中有一个紧凑的内置木制柜台,可作为高效的家庭办公室,以及方便的用餐区
  • 还有一个步入式衣橱,这在大多数小房子里是看不到的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3.Baluchon

Baluchon是一家由Laëtitia和Vincent共同创立的微型房屋公司,他们致力于为客户和他们的各种需求建造轮子上的微型房屋。Planedennig是为一位母亲和她年幼的儿子建造的一个轮子上的小房子,它拥有丰富多彩的外观和多功能的内部功能。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Planedennig,在布列塔尼语中翻译为“小星球”,是为Gaël和Eflamm,一位母亲和她的小儿子设计和建造的,有一个生活和玩耍的地方。Planedennig的外立面采用了彩色细木工,保持了雪松的表面处理,有助于平静顽皮的能量。Planedennig的总长度只有6英尺,其独特的布局充分利用了微型住宅的内部空间。

我们喜欢什么

  • Planedennig只需要一个标准的rv风格的连接来为所有的设施供电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4.Adraga

被称为Adraga这个小房子的特点是一系列的可持续性元素,包括太阳能电池板、雨水收集和堆肥花园床。作为一系列轮子上的小房子的一部分,阿德拉加是一对退休夫妇的家,他们只是想从繁忙的世界中脱离出来。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从外面看阿德拉加,其未着色的松木立面唤起了简单。Madeiguincho的团队通过窗户和门发现了运动,建筑的轮廓是矩形的平顶。在小房子的一端,一扇农舍风格的门欢迎居民进入住宅柔和的浴室。在那里,在胡桃木面板的舒缓背景下,居民可以在木地板上享受半室外淋浴。

我们喜欢什么

  • Adraga的布局旨在优化可用的地板空间
  • 与各种离网元素相结合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在浴室里,旱厕没有冲水,也关闭了废物循环——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使用它

5.阳光

我们遇到的小房子背后总是有一个新的想法。有些人靠材料的使用而兴旺发达,有些人靠材料能容纳的人数而兴旺发达。然而,在紧凑的木材项目中设计出宽敞的空间才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瑞典Vagabond Haven设计和销售的Sunshine迷你房子成为讨论的主题。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对于一个小房子来说,在内部容纳是很重要的,为全年的生活做好准备也是至关重要的。这就是阳光它长6.7米,宽2.55米。这个小而宽敞的小房子提供了21平方米的生活空间,以及阁楼卧室、功能齐全的厨房、浴室和可转换的沙发,以提供额外的睡眠空间。小房子的外观包含了传统的精髓,山墙屋顶由轻质和耐用的铝制成。轮子上的精巧装置可以以80公里/小时的速度拖在汽车后面,非常方便。

我们喜欢什么

  • 虽然外部是传统的,但简约的内部是通过良好的隔热窗户和玻璃门的自然光的流动而增强的,所有这些都是用钢化玻璃完成的
  • 阳光明媚的室内空间提供了通往独立阁楼卧室的楼梯下的存储空间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6.VAYA

这座光滑的矩形移动房屋因其未来主义的美学和干净的白色外观而立即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设计为一个优雅的空间,让您生活在其中,度过您的日常时光VAYA有一个紧凑和舒适的大小,可以扩展!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Vaya拥有专利的展开系统,可以扩展到原来大小的两倍。如果你选择使用折叠遮阳篷,它实际上可以增加到原来大小的三倍!VAYA的灵活性和模块化使它成为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你经常搬到不同的地方,有一个大家庭。

我们喜欢什么

  • 这个时髦的车轮上的房子在屋顶上配备了额外的太阳能电池板,以及能源循环的智能调节技术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哈德逊

肩负着改造一辆破旧的1948年流浪旅行拖车的想法——由密歇根州新哈德逊的流浪教练制造公司开发——达林拖车已经做了不可思议的事情!该团队最近分享了重新制作的23英尺旅行拖车的图像-恰当地称为哈德逊以原预告片的出生地命名;如果你喜欢小房子,你不可能不坐下来欣赏完美的色彩使用、空间利用和辉煌的整体改造。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整个复古的旅行拖车都经过了翻新,以满足现代生活方式的要求,这从引人注目的外观开始。引人注目的哑光黑色饰面,拖车现在有一个对比鲜明的白色屋顶,而窗户和门上的木材口音增强了路边的吸引力。你径直走进走廊,在这里,你对富裕的第一次介绍是白色的内部,与后面的外部相辅相成。

我们喜欢什么

  • 具有大天窗和类似的窗户
  • Darlin’Trailers设计了一个类似水疗中心的浴室,配有马桶、淋浴、梳妆台和许多储物架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萝拉

萝拉是一个轮子上的小房子,是设计师玛丽亚·霍夫曼(Mariah Hoffman)更大的多学科设计工作室和品牌Micro Modula的一部分,Micro Modula探索“家、地方和自我”。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自学成才的空间设计师、整体创意家玛丽亚·霍夫曼加入了这一运动,她计划并建造了自己的轮子上的小屋,名叫罗拉。在五年的时间里,霍夫曼逐渐把一辆破旧的多功能拖车改造成了一个156平方英尺的移动小屋。霍夫曼的梦想是建造自己的家,她建造洛拉是为了“学习(她)个人和创造性生存所需的所有必要技能”。

我们喜欢什么

  • 建筑材料在美学上符合要求,也为家庭提供了一些功能元素,以支持季节和当地的小动物
  • 室内设计是为了纪念世纪中叶的设计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美学可能不会吸引所有人

9.IMAGO-iter

IMAGO-iter6.5平方米的室内空间和2.4米的顶空空间,为买家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根据他们的需求定制空间。BESS在设计IMAGO-iter的各个方面都采取了可定制的方法,因此移动房屋只配备了最基本的必需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无论你是把它们用作离网的工作场所还是外出露营的地方,移动房屋都提供了舒适的度假之所,我们可以把它们带到风带我们去的任何地方。专攻木屋的日本建筑公司BESS设计并建造了一个名为IMAGO-iter的移动房屋,以加入这个派对,随着我们不断变化的需求而移动。

我们喜欢什么

  • 你可以选择传统的木材屋顶,也可以选择圆顶的、像马车一样的塑料薄膜屋顶
  • 悬架和电磁制动器也被应用到IMAGO-iter的构建中,以帮助确保稳定和安全的驾驶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只配备了最基本的必需品

10.的Cercle

满足的Cercle这是一辆由Bernhard Sobotta设计的可变形自行车,它以极简主义为核心,为您的所有道路冒险做好了准备。这就像无论你骑自行车到这个星球的任何地方,都有家的舒适感觉。2019年夏天,伯恩哈德想到了这个疯狂的想法。当时他坐在自己的公用厨房里,想知道如何把吊床和自行车架结合起来。他将折叠式铝床架和自行车架结合在一起,使Cercle活了起来!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Cercle的框架设计用于坐姿、烹饪、工作、休息甚至睡觉。所以,你只需要把这个两轮天堂归类为21世纪疯狂的游牧民,在独自探索中几乎没有留下任何碳足迹。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自行车的圆形框架内放置着中间的可折叠床。框架可以面向多种功能,例如,在夜间睡觉,或作为一个舒适的工作位置的椅子,或在风景如画的位置的躺椅。因此,当该上路时,躺椅支架折叠起来,成为自行车框架的一部分,可以轻松地踩踏板。

我们喜欢什么

  • 你可以在车架周围搭一个单人帐篷,以抵御恶劣天气和夜间寒冷的天气
  • 你可以把所有的必需品装在小背包里,进行一次与众不同的冒险自行车之旅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