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是自iPhone 7以来最易修复的——拆解的细节令人印象深刻

三星自2015年以来一直没有改变智能手机的设计架构苹果它的一个主要竞争对手打破了这一厄运,将iPhone 14由内而外设计成五年来最大的更新之一。在发布会上,苹果确实暗示了iPhone 14的可维修性,但没有他们本可以有的,这是一个惊喜。他们应该把它作为他们的核心议程动态的岛利用接口来获得更多的吸引力。

就像iFixit一样,现在是时候让苹果的新樱桃进行脱衣处理,以揭示新的细节了。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针对iPhone SE 12和13款机型推出了自助维修计划。这项计划为那些想要拆苹果设备的DIY爱好者提供了真正的苹果零部件和工具。现在,有了iPhone 14,苹果让一切变得简单多了。

设计师:iFixit与苹果

与前一代相比,iPhone的内部进行了改进,使其非常容易进行维修任务。可拆卸的前后玻璃值得一看,因为苹果已经将所有内部部件安装在新的中框上。这意味着如果你打破了玻璃,你不必支付大量的钱。之前的价格在500美元以上,但这次重新设计后,屏幕破裂的iPhone 14或14以上型号的价格将大幅下降到169美元至199美元。

据iFixit报道,苹果公司更新了设计方法,只考虑了一件事——如果出现问题,更容易维修。背面的胶粘剂没有那么强的攻击性,几个螺丝就可以打开前面和后面的入口。拆解还揭示了内部空间的大小,以容纳过多的天线,摄像头传感器和高通X65调制解调器。总体而言,这款智能手机的维修性得分高达7分(满分10分),这在苹果设备中是罕见的。

iFixit也在致力于iPhone 14 Pro Max的拆卸,我很兴奋地想知道这个大男孩的引擎盖下是什么。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它将有几乎相同的维修性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