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臭又懒的懒汉不流汗

洗衣憎恨者在这里是一个简单的逃跑路线,与场景实验室的人交朋友,让他们为你运送Deodr。这个精巧的灯罩将确保你不需要洗任何衣服,除非你笨手笨脚,弄脏你的衣服!完美主义者不会厌恶地皱起鼻子,而是把想法听清楚。Deodr是一种不用洗就能让衣服焕然一新的方便方法。该系统使用光触媒灯管和风扇诱导对流去除体臭,让衣服闻起来像春天!

除了节省水、洗涤剂成本和洗衣机成本外,该系统还承诺对织物和环境都很温和。要使用它,你只需要把衣服挂在灯罩里,然后设置控制器启动。在15到30分钟内,你就可以期待一套气味清新、“除臭”的衣服。虽然Deodr使用的是面料灯罩,但你可以选择任何其他设计来挂衣服。

我已经想到一个人可以用这种清新剂了,因为他在做家务时真的很懒。但如果你想变坏,那就把它送给有严重BO问题的人吧,也许这样能让对方明白你的意思!

制造商:
国防部军备局中山科学技术研究所

设计师:吴坤嘉(场景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