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湿后干-机架和滚动

适应——这就是这个项目的意义所在。设计师Keith Xianrong Zheng展示了“Diator Rack”,这是一个基于Jane Fulton Suri和IDEO的《轻率的行为》一书的研究项目。这是设计专业学生做的一个很棒的高级项目,来自中央圣马丁的郑同学——聪明,深思熟虑,执行得很好。这是一个超级简单,坚固的衣架,当它挂在衣架上时,可以加热你的衣服。温暖!

郑在这里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开发,并发现了像我这样生活在冬季仙境(我住在明尼苏达州)的一个超级棒的秘密——当然,那就是在散热器上晾干你的湿衣服。这个散热器架的工作原理与散热器的工作原理基本相同,热量通过几个部分流动,可以很好地干燥衣服,但它的额外好处是不难看!事实上,它与丑完全相反,看起来很漂亮,你可能只想亲吻它。

然后,当不用于晾晒衣服时,衣架就充当了一个简单的架子,用来挂那些夹克、外套、帽子、鞋子或任何你能想到挂在那里的东西。

设计师:郑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