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艘豪华的房屋船希望帮助人类度过海平面上升的危机

虽然我们作为一个物种的最终目标是防止海平面上升和淹没文明,但我们有点担心,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反乌托邦未来,我们将如何生存。波兰的Wojciech Morsztyn设计了海洋社区,这是一个基于海洋的家庭栖息地(我会称之为游艇,但这并不准确),让人类基本上在海上生活并形成殖民地。

海洋社区船的想法是延伸一个城市的海岸线。海洋社区距离城市海岸不超过800米,居民可以很容易地前往城市使用设施,享受正常的城市生活,然后再返回他们的海上家园。海洋社区概念设计师Morsztyn说:“这些新结构的创建将作为与现有陆地基础设施连接的功能齐全的生活空间,这样新的海洋社区就成为沿海城市的自然延伸。”这些船只还将依靠丰富的太阳、水和风来利用能源,帮助它们在远离海岸的同时也远离电网。海洋社区有两层,可以看到美丽的海景全景(以及附近城市的海岸线),也可以成为酒店和度假村的延伸,希望为客户提供新奇的体验。

海洋社区是该奖项的优胜者红点设计概念奖2019年。

设计师:Wojciech Morszt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