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的终极运动设备锻炼+健身在舒适的自己的家

健身房已经开放了,我们的锻炼程序终于在这一点上达到了某种正常的表面!然而,如果你还是一个有点懒的流浪汉(像我一样),实际上在大多数日子里去健身房都感觉像是一项任务——那么这个设计集合就是为你准备的。这套运动器材不仅能激励你在舒适的家中锻炼,还能确保你今后坚持每天的锻炼计划。从垂直健身机,使攀爬成为新的家庭高强度锻炼,到旋转自行车,具有更接近的外观,是我们现代家庭的理想选择-这些创新的锻炼设备将防止您跳过腿!

1.Peleton氛围

Peloton VibE从头到尾迎合每一种感觉和肌肉,它真的是一个完整的氛围。工作台有一个独特的多位置手臂,可以移动工作与各种锻炼。下面的部分存储了一组哑铃,可以通过Peloton应用程序服务扩展到更大范围的指导锻炼。一旦你完成锻炼,座椅和手臂表面就会无缝转换为按摩体验。它利用内置的按摩球,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旋转和加热。家用健身器材和家用水疗中心?我会更经常地锻炼,这样我就能充分利用加热按摩功能。

2.周围

这是一辆动感单车的概念周围与你在健身房看到的那些超级严肃的运动自行车相比,它试图有一个更柔和的外观。浅灰色的颜色使它更平易近人,飞轮机身设计使它成为家中的理想选择,作为客厅家具的一部分,甚至在你的卧室里。他们设计理念的情绪板包括软体动物和便携式净水器,以及易感之前的其他设计。

3.Fiture健身镜

第一点也是最明显的一点是Fiture健身镜实际上,它看起来更像一面漂亮的家用镜子,而不是伪装成镜子的机器。虽然Fiture的通称是“镜子”,但它在这方面做得更好,它提供了五种配色,与你的装饰或壁纸相匹配。镜子本身的形状在视觉上更赏心悦目,采用圆角和拉丝金属表面,使镜框看起来更有美感。当镜子没有安装在墙上时,u形的镜腿提供了稳定性,同时也赋予了它更独特的风格。

4.浮冰

被《好设计》评为2021年运动和生活方式类作品,浮冰看起来像一个简单的,无背的长凳,但隐藏的存储隔间揭示了更多。Floe配备了你在健身房可能需要的所有东西,包括瑜伽垫、泡沫辊、壶铃和健身球,甚至还提供了类似Peloton的虚拟教练功能。Floe配备了一个可扩展的观测器和iPad,用户可以在舒适的家中按照程序进行锻炼。从瑜伽到举重训练,Floe都能提供,一旦出汗训练结束,它就会变回一个不显眼的入口长椅。

5.大叫

在获得了世界级运动员的支持后,比如勒布朗·詹姆斯和其他奥运会运动员,大叫通过跟踪生理数据和提供实时有效的指导来帮助减少伤害和提高表现,它彻底改变了人类的健康和表现。目前,这款由Aruliden设计工作室为WHOOP设计的手环已经是第四版了,它更小、更智能、更流线型的设计,以跟踪设备本身为特色,还有一个可互换的面料手环,让你简单、轻松地交换手环,以满足你的时尚需求或搭配你的服装。

6.Seletti LVDIS大理石重量

LVDIS Seletti Alessandro Zambelli大理石健身设备设计

LVDIS Seletti Alessandro Zambelli大理石健身器材

由意大利设计师亚历山德罗·赞贝利设计的这些大理石重物让人赏心悦目。而且,如果你厌倦了在你的家庭健身房臭味和生锈的砝码,你可以考虑大理石。这套家具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我们从未真正想象过大理石可以被使用。灵感来自Seletti LVDIS大理石重量是古罗马。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体育在古罗马和希腊曾经非常重要。几个世纪以来,古代的比赛都会吸引大量的观众,为了复制这种体验,LVDIS在这里提供灵感。

7.竞技场

竞技场创建了一个锻炼系统,可以在超过300种运动类型中使用,并与多种风格相结合,从力量训练到有氧运动,HIIT,运动训练,调节,减肥,甚至恢复。ARENA为您提供了一个物理平台,同时由电机控制的高性能电缆从其内部通过,使您能够模拟各种锻炼。电缆由ARENA内的算法控制,可以模拟任何力量曲线,并动态适应用户的运动速度,以帮助您实现所需的训练结果(肌肉增加,体重减轻…)

8.泰诺健身椅

泰诺健身椅是你迈向健康生活方式的完美借口,没有任何不必要的装饰。这款时尚而多功能的长椅可以容纳你所有的锻炼工具,并作为许多不同锻炼的锻炼杠杆点。因此,如果您在当前的大流行期间对去健身房持怀疑态度,那么可以满足您在家进行全面锻炼的需求。功能训练套件包括无数超过200个身体锻炼。有一些工具,如橡皮筋、六边形哑铃、加重指关节和训练垫-在一个紧凑的足迹,以满足你所有的锻炼需求。非常适合小公寓或空间稀缺的城市空间。

9.的CLMBR

满足的CLMBR它结合了椭圆机、卧推、固定自行车,还包含有氧舞蹈、HIIT训练,甚至攀岩的元素。CLMBR的设计目的是让你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得到高强度的锻炼,它比跑步、划船和自行车锻炼多消耗60%的卡路里,而且它的垂直设计可以容纳在最小的房子和房间里。在地板上,CLMBR大约占据3×3英尺的空间,大约相当于两块门垫。大多数CLMBR的齿轮是垂直定向的,这允许它做两件事——a .占用家庭健身房的一小部分空间,但却给你所有的空间;B.利用重力的优势,使你的锻炼更激烈和有效。

10.ONEBOT-S7

为确保携带方便,的ONEBOT-S7采用独特的三折结构——而不是我们都熟悉的两步折叠设计——这使得电动自行车在折叠时非常紧凑,因此它可以放在汽车的行李箱中或滑到你的工作站下面(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可以使用它)。这款电动自行车被压缩成尽可能小的单个单元,折叠后的高度和长度只有60厘米,宽度只有35厘米。ONEBOT-S7在车架上安装了一个可拆卸的电池组,整齐地塞在座椅柱下。它坐在那里畅通无阻,与统一的框架设计和配色相融合,消除了电动自行车镀铬般的表面的任何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