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tti LVDIS大理石健身设备的灵感来自古罗马

LVDIS Seletti Alessandro Zambelli大理石健身设备设计

锻炼并不一定是无聊的,尤其是现在市场上有大量的工具、设备、鞋子和运动休闲服装。健身器材行业已经到了一个品牌和制造商可以随心所欲地设计产品的地步。

你的哑铃和举重板不应该只是黑色的。材料也不总是金属,因为有替代品可用。我们还在为Kenko运动器材因为它极简的美学和可持续的方法。还有嗨,月亮壶铃这很可能被误认为是无线扬声器。该产品可能很快会被Seletti的大理石设备系列接管。

设计师:亚历山德罗Zambelli

LVDIS Seletti Alessandro Zambelli大理石健身器材

由意大利设计师亚历山德罗·赞贝利设计的这些大理石重物让人赏心悦目。而且,如果你厌倦了在你的家庭健身房臭味和生锈的砝码,你可以考虑大理石。这套家具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我们从未真正想象过大理石可以被使用。

Seletti LVDIS大理石重量的灵感来自古罗马。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体育在古罗马和希腊曾经非常重要。几个世纪以来,古代的比赛都会吸引大量的观众,为了复制这种体验,LVDIS在这里提供灵感。

Lvdis组2哑铃KG。3.

Lvdis组2哑铃KG。2

LVDIS (ludis)在拉丁语中是“运动”的意思,所以这套大理石砝码与运动有关。不幸的是,有些人忘记了举重是一项运动,但LVDIS将改变这一切。即使你不举重或对健身不感兴趣,你仍然可以在家里展示这些哑铃。

炫耀一套漂亮的大理石砝码似乎有些矫情,但这正是优秀设计所传达的——灵感。所以在家里的某个地方显示LVDIS;也许你最终会受到鼓舞,开始行动。每一件都是由完美无瑕的白色大理石制作而成,看起来就像一件你想要展示的艺术品。

Lvdis大理石圆盘

绿迪斯大理石壶铃

Seletti LVDIS系列大理石重量可以被认为是艺术。它们在许多方面都是雕塑,同时仍然具有实用性。这不是Zambelli为Seletti设计的第一个系列。她之前为这个将设计与流行艺术联系起来的品牌设计过餐具和其他装饰物品。几年前,我们看到Woodspot灯我们提到的可能会击中要害。

Lvdis组2哑铃KG。2

LVDIS Seletti Alessandro Zambelli大理石健身器材价格

Seletti相信将艺术与日常生活图标相结合,并允许一种独特而有趣的生活方式。Seletti的美的理念包括在原创性上的创新,这是一个持续的旅程。我们可以期待更多具有极简主义美学的类似产品被概念化和制造出来。

LVDIS Seletti Alessandro Zambelli大理石健身器材哪里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