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oton被重新设计为全身锻炼和恢复按摩与芳香疗法在家里!

新冠肺炎疫情极大地推动了家庭健身器材的发展,尤其是Peloton自行车。Peloton Vibe是基于品牌,但提升了家庭自行车锻炼为更全面的全身体验!它的设计方式结合了传统的重量训练,还包括肌肉恢复、芳香疗法和音乐。Peloton Vibe迎合每一种感觉和肌肉从开始到结束,它是真正的一个整个氛围

工作台有一个独特的多位置手臂,可以移动工作与各种锻炼。下面的部分存储了一组哑铃,可以通过Peloton应用程序服务扩展到更大范围的指导锻炼。一旦你完成锻炼,座椅和手臂表面就会无缝转换为按摩体验。它利用内置的按摩球,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旋转和加热。家用健身器材和家用水疗中心?我会更经常地锻炼,这样我就能充分利用加热按摩功能。

Peloton Vibe专注于更健康的体验,它的恢复功能使它有别于所有其他家庭健身设备。“按摩可以缓解肌肉紧张,防止受伤,促进肌肉更快恢复,提高活动范围和灵活性。人们需要按摩,不仅需要治疗功能,还需要环境氛围的感官享受,这是目前很多设备所缺乏的。Peloton Vibe拥有一切完整的体验,”Yinyifan Mo说。

与其他笨重的家用健身设备不同,Peloton Vibe还可以作为灵活的家居家具,与室内设置融为一体,不会成为碍眼的东西。它可以播放音乐,并具有芳香疗法功能,即使你不锻炼,也能增添轻松的家庭氛围。它有一个最小的药丸形状和干净的设计线与圆角。长凳上有衬垫,舒适,曲线保证了周围每个人的安全。哑光黑色和光滑黑色的组合赋予了它现代的美学,尤其是灯条,它以自然和扩散的方式反射光线,而不干扰家居环境。

Peloton的用户忠实于这个品牌,因为他们的设计和技术促进了健身,让人们随时随地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Peloton Vibe建立在此基础上,并以一种与品牌有机的方式扩展其服务,同时为用户提供健康的体验。重新设计提升了家庭健身产品,为我们提供了更全面的设备,模糊了运动、肌肉恢复和整体健康之间的界限!

设计师:moyinyi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