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抗阻训练设备给你一个便携式健身房,有300种不同的运动

术语“黑匣子”是用来描述飞机上最具弹性/坚固性的部分。它也恰好是存储所有飞行遥测和信息的部分,为您提供飞行过程中每秒变化的精确轮廓。在这方面,竞技场有点像一个黑盒子版本的健身房。它的形状也像一个黑盒子。

在这个黑色平板下面坐着一个多功能的训练机器,能够把健身房的经验带到任何地方。简单地说,这是一个便携式阻力训练器……但这样的描述并不能真正地描述它。里面是一个机器人系统,“通过ARENA应用程序控制阻力,同时还能跟踪你锻炼的各个方面,给你一份你的表现明细……就像一个黑匣子。”

ARENA创建了一个锻炼系统,可用于超过300种运动类型,并与多种风格相结合,从力量训练到有氧运动,HIIT,运动训练,调节,减肥,甚至恢复。ARENA为您提供了一个物理平台,同时由电机控制的高性能电缆从其内部通过,使您能够模拟各种锻炼。电缆由ARENA内的算法控制,可以模拟任何力量曲线,并动态适应用户的运动速度,以帮助您实现所需的训练结果(肌肉增加,减肥……)。通过您手机上的ARENA应用程序,您可以立即选择您想要的阻力,从0-200磅。除了控制阻力外,这台机器还可以实时跟踪你的表现,计算你的进度、卡路里、速度、次数,并将这些数据量化为ARENA应用程序所谓的“影响评分™”。这款应用会带你完成你选择的锻炼,跟踪你的进度,并将其与你的目标相匹配,甚至告诉你什么时候休息。

所有这些都可以装进一个重38磅的盒子里,而且非常紧凑,可以放在床下,甚至汽车的后备箱里。ARENA设计得足够便携,可以携带到任何地方,在家里,在院子里,在公园里,在码头上,甚至在静修处(如果你是那种在静修处锻炼的人),你可以在任何地方锻炼。内部机器的电池需要充电,但由于ARENA的再生充电功能,你的锻炼可以主动转化为能量,让电池运行长达30天,这意味着你只需要一个月给ARENA充电一次。在美国设计和制造,每一个ARENA都配有4个不同的配件,让你可以进行各种锻炼,以及一个由Dyneema制造的配件包(你还可以获得一个高性能的奥林匹克风格的吧台,一个高级的臀部腰带,和一个专业层的增强训练垫)。ARENA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设置你的训练档案,从它的整个训练课程/动作库中进行选择,与ARENA的运动员名单一起锻炼(针对竞技人群),甚至可以获得1对1的虚拟训练,并与ARENA的教练团队进行咨询。

设计师:Juan Duque & Albert Matheny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92940美元(32%)。快点,只剩下12个了!

竞技场-下一代便携式智能健身房

ARENA是一款机器人式便携式一体化智能健身房,可产生高达200磅的阻力,帮助你更快地增强力量和燃烧卡路里。

300 +运动

释放你的运动潜力,达到不可思议的效果。

阻力重量< 40磅

用手机即时控制和改变重量。

偏心训练的力量

在偏心阶段增加负荷,提高训练效率和效果。

30分钟锻炼对比

有效和高效的训练方式的力量和调理。

绿色科技无处不在

无需插头,无需墙壁,无需安装。第一个采用再生充电技术的健身房。一次充电就能训练30天。

灵感来自高性能的电动汽车。

工程与设计

火车更聪明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92940美元(32%)。快点,只剩下12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