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套健身系统将健身房带到了您的客厅,配有虚拟教练和宜家风格的美学!

浮冰是一个库存充足的地方家庭健身系统它配备了从重量训练配件到虚拟教练功能的一切,将私人健身房的便利带到舒适的客厅。

大流行改变了居家健身游戏直到永远。隔离期间被困在家里,健身是我们最关心的事情。没有公共或私人健身房,我们的家变成了临时健身中心。我们的客厅、地下室和办公室变成了多功能房间,里面摆满了办公桌、壶铃、智能电视和瑜伽垫。将我们所有的健身需求整合到一个产品中,澳大利亚设计团队Blue Sky创造了Floe Fit,这是一个拥有一切的家庭健身系统,包括虚拟教练。

Floe被Good Design认可为2021年的运动和生活方式类别,它是一个简单的无背长凳,但隐藏的储物隔间揭示了更多。Floe配备了你在健身房可能需要的所有东西,包括瑜伽垫、泡沫辊、壶铃和健身球,甚至还提供了类似Peloton的虚拟教练功能。Floe配备了一个可扩展的观测器和iPad,用户可以在舒适的家中按照程序进行锻炼。从瑜伽到举重训练,Floe都能提供,一旦出汗训练结束,它就会变回一个不显眼的入口长椅。

Floe拥有隐藏的储物柜和滑出式抽屉,在白天看起来就像任何其他家具一样,很好地适应任何客厅或办公室。然后,当运动的需求开始发痒时,Floe立即变成你的个人家庭健身房,为你提供你可能需要的一切汗水。从虚拟训练到重量训练配件,Floe赢得了家庭健身游戏的胜利。

设计师:蓝天设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