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折纸灵感的宝马方向盘是为未来轿车的极简主义休息室内部

一个折叠宝马方向盘,让我回想起童年时期从一张纸上创造出那些清晰的人物的怀旧记忆。一个非常实用的概念设计,确实为未来的汽车。raybet雷竞技

汽车行业raybet雷竞技正在稳步转向电动汽车的半自动驾驶和最终全自动驾驶是下一个需要寻找的领域。更重要的是,汽车内饰偏好的转变,总体上倾向于舒适和简约的休息室。这时就需要一个可折叠的方向盘会被感觉到。

设计师:Lars Welten

设计师拉尔斯·威尔滕(Lars Welten)牢记这一未来愿景,设计了一款折纸风格的方向盘。这种设计具有模块化的自由折叠,并在不需要时缩回仪表盘。当车辆处于完全自动模式或停车观看日落时。方向盘有一个折叠结构,完美地折叠成自己。

折叠的作用是由强大的纤维线运行在车轮的表面。这些科幻美学的Lars提议的设计与酷炫的双色织物插入相匹配。这款宝马方向盘的极简主义风格渗透到前面可用的按钮数量上。两边只有两个旋钮可用于调整驾驶模式,其他一切都被抛弃了。这暗示了这种车轮在宝马汽车的使用,已经削减了内部完全放松。室内设计,简洁和环境视觉吸引力优先。

这一概念方向盘的执行是实际的,并不是什么超出了汽车公司的能力。raybet雷竞技看看这个向下折叠的位置,它在汽车仪表盘上所占的空间是多么小。此外,折叠人体工程学也很吸引眼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