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迷你手机增加魅力的字形光与自定义设计的灵感来自汽车贴花在游戏

手机(1)预计将撼动智能手机市场,至少从一加科技公司(One Plus)的创新爆料开始关注贝聿铭(Carl Pei)的人都这么认为。更重要的是,科技界人士和行业分析师用大量独家新闻让消费者紧张起来。最终呈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一款拥有类似iPhone 13的显示屏、毫无目的的透明后面板以及内部中档处理器的设备。

这款产品并不能真正改变一个技术爱好者的喜好。在冲动的海水中劳作的人有着复杂的经历电话透明背面的900多个led灯会在有联系人来电时发出通知。

设计师:Priyanshu贾斯瓦尔

现在,贝聿铭和他的团队正在努力完善第一代透明手机的折痕。一位设计师正在给我们演示一款更方便的手机,叫做“无迷你手机”。顾名思义(不难分辨它的来源),Mini Phone是一个精简版(外形)的山寨版,但当然还有一些额外的功能,让它更有用,这是另一个故事了。

在坚持手机美学的基础上,Priyanshu成功地创造了一个哑光机身,侧面有纹理的金属,以更好的抓地力和防止意外掉落。
Mini手机的一面是垂直运行的显示屏,另一面是Essential标签、垂直滚动和一个物理按钮(理想情况下,它是用来启动摄像头的)。屏幕没有触控功能,以避免意外触碰。左边的加长屏幕上有一个电池指示灯,当手机充电时,它会发出嘶嘶声(有趣的视觉效果)。

这款Mini手机意在吸引年轻一代,它使用了字形光,并可以通过变色背光和侧边栏定制设计。用户可以改变Mini Phone的设计,就像他们可以在视频游戏中定制汽车的贴纸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