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R Design专注于生活方式的Viture One智能眼镜的外形、功能和人体工程学舒适度完美同步

Viture One智能眼镜以极简主义为核心,牢记最新趋势,不牺牲技术,以获得出色的用户体验,而不会出现类似VR头盔的所有不适或笨重。

当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在元宇宙中漫游(谁知道我们的一生都将在VR中度过)时,这些工具将与整个体验一样重要。以虚拟现实头盔和智能眼镜为例。前者存在长期使用疲劳和缺乏整体实际使用的大问题,而后者是唯一的希望,如果必须吸引大众。层设计希望凭借Viture智能眼镜,让你永远抛弃智能电视、笔记本电脑甚至智能手机。

设计师:层设计

这副时髦的太阳镜和市场上任何一副高科技墨镜一样好。设计公司设计的镜框仅重78克,去掉了大部分多余的绒毛,实现了超薄的外形。你每天都想戴的东西,就像普通的眼镜一样。然而,这些游戏可以让你随时随地自由地投入到你最喜欢的电影、游戏(甚至是从PlayStation 5这样的主机上)或动作系列中。

即使在最亮的日子里,眼睛前面的镜片也能显示120英寸的电影般的虚拟屏幕(60帧/秒,每度55像素)。在视网膜显示器上,虚拟屏幕每英寸有400像素,考虑到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薄玻璃透镜,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这款眼镜配有一个类似衣领的领口,内置强大的CPU、GPU、电池组和直观的控制功能。所以,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完全沉浸式的游戏和媒体流功能。是的,如果你想,音频体验如何?嗯,智能眼镜在寺庙周围设置面向耳朵的扬声器。

考虑到人体工程学,这款轻巧的眼镜配有可互换的鼻梁,可以像符咒一样适应任何面部结构。更好的是,显示器可以为近视的人调整位置。Viture One成功地在风格和技术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最终将转化为增加的用户基础。Layer Design创始人Benjamin Hubert表示:“在创建Viture One时,我们想要传达这一趋势的对立面。其结果是一款更符合生活方式的产品,类似于传统眼镜,你可以自豪地戴上,作为时尚表达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