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小巧的便携式紫外线手电筒可以让你在10秒内立即消毒物体和表面,杀死99.9%的细菌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rotoq360/ultra-guard-the-first-ever-self-sanitizing-touch-free-tool

紫外线比消毒剂喷雾更有效。它可以进入喷雾剂无法使用的角落,在10秒内清洁物体和表面,更重要的是,它永远不会用完!

Ultra-Guard CAPSULE不是普通的EDC产品。这是新时代EDC设计浪潮的一部分,这些设计旨在帮助我们生活在一个无菌的环境中,而不是妥协。许多这样的多功能工具帮助我们与表面和界面进行交互,而无需物理接触它们——从敲击按钮、开门到提包。Ultra-Guard CAPSULE更进了一步——它配备了内置的紫外线灯,只需你挥手,就能让你的物品和周围环境保持清洁。这款由两部分组成的工具配有一个消毒LED灯,可以让你立即清洁和消毒从牙刷到AirPods和表面的日常物品,只需像魔杖一样对它们进行照射,还有一个耐用的触控笔,可以让你用免提的方式在按钮和数字界面上戳、戳、敲和滑动。它的双重方法涵盖了各种各样的交互,让你可以在不考虑你接触的每一个表面的情况下度过你的一天,它最大的优势是它都捆绑在一个便携式,简单,实惠的设计中,可以持续多年。

Ultra-Guard CAPSULE最有趣的特点是它的非接触式消毒灯。这款灯通过了CE和SGS认证,可以让你对需要物理接触的表面进行消毒,比如门把手和把手、笔记本电脑键盘、购物车把手,甚至是马桶座圈。你甚至可以把它当作消毒棒来消毒牙刷、剃须刀、AirPods耳机、眼镜和其他物品。经过特殊校准的260-280nm UVC灯可在10秒内提供完全的非接触式清洁,有助于中和任何表面上99.9%的微生物。这是一项用于医疗设施和飞机上的技术,可以让你立即有效地消毒几乎任何东西,而无需喷洒化学物质或用面巾纸擦拭。Ultra-Guard CAPSULE的工作原理就像太阳一样,尽管规模要小得多,但它涵盖了各种各样的使用情况……为了实现快速交互,耐用的触控笔提供了简单而快速的敲击交互。一旦你完成了,触控笔就会固定在灯的外壳里,这样它就可以自我消毒了。

Ultra-Guard CAPSULE设计美观、方便、耐看,可以放在口袋、手提包或背包里,无论你去哪里,都可以随身携带,让你不用掏出面巾纸就能清洁表面。Ultra-Guard CAPSULE被设计成一种你可以随身携带的物品,它提供了一种有效的、便携式的清洁物体和表面的方式。它的设计甚至有一个类似钩子的细节,让你可以相当灵活地抓住和握握把手。紫外线灯在260-280纳米的峰值生物杀灭波长下工作,使其能够完全分解微生物的细胞结构,同时对人类使用仍然是安全的(但是,要避免对着皮肤照射)。在其紧凑和方便的化身,灯成为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清洁您在房子周围的任何物体。使用键盘或耳机等小工具,以及牙刷或化妆刷等个人护理用品是安全的,甚至对餐具和婴儿奶嘴等物品也进行安全消毒,这比大多数其他清洁方法都有效得多。这种灯不仅比最强的消毒剂更有效,而且它是无毒的,只需10秒就能中和细菌,消毒表面或物体……而且不像消毒剂,它永远用不完。只要继续通过底座的USB-C接口充电就可以了!

设计师:Eddie Lou & Susie We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56美元(48%)。

超级防护胶囊-消毒你的个人物品

CAPSULE是一款具有自我消毒功能的EDC设备,可为AirPods、iphone、化妆包、牙刷等个人物品消毒。

一键去除99.9%的细菌

胶囊能在10秒内清除99.9%的细菌。将AirPods,剃须刀片,耳环,餐具放入“光室”进行快速杀菌,只需点击电源按钮,10秒的直接UV-C光就会开始分解有害细菌的DNA,电磁频谱破坏有害微生物繁殖和传播危险的能力,而不会伤害你的个人物品。

专利“光室”

光室中的UV-C LED被精确调节到260- 280nm的峰值生物杀灭波长,破坏核酸和蛋白质等分子。这使得细菌无法进行生存所需的过程。一旦充满电,CAPSULE可以使用180次。

无化学清洗,并通过SGS认证

保持个人物品清洁的传统方法既不方便,又浪费,而且对环境有害。Ultra-Guard™提供了一种有效、安全、无化学物质的清洁方法,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清洁。Ultra-Guard CAPSULE是全球最权威的独立实验室之一SGS和CE认证的UV-C消毒设备。

对于最小的个人物品

CAPSULE提供了一种快速、便捷的解决方案,可以让您对个人物品进行深度清洁。

UV棒模式

胶囊也可以用作紫外线棒,一旦激活,你只需在更大的区域上挥舞紫外线就可以消毒(比如门把手、键盘、智能手机、口罩、方向盘、马桶座圈)。将胶囊保持在距离表面2厘米的位置10秒,最大限度地发挥紫外线杀菌效果,轻松清洁随身物品。

普通键盘上的细菌比普通马桶座圈上的细菌还多。

你的手机上到处都是细菌:准确地说,每平方英寸有25,127个细菌。

公共马桶座圈是细菌的温床,你可能会被感染。事实上,研究发现这种“厕所烟柱”含有大肠杆菌、非典和诺如病毒。

特点和优点

口袋大小-重量轻,灵活,足够紧凑,适合在你的钥匙链,在你的口袋,或在你的钱包。

巨大的电池容量-配备快速充电内置电池,方便在旅途中保持充电,因此用户始终受到保护。一个充满电的胶囊(30分钟)可以为您的环境和物品消毒180+次。

有自动-这意味着它不仅有助于净化它接触到的任何表面,而且还能清洁自己。这项尖端技术确保了每一次使用都是清洁和消毒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56美元(48%)。快点,我们只剩48个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