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气球飞船想要太空旅游到新的高度

空间是常说的下一个前沿,至少就发现新的地方和信息。然而我们大多数人,还有很多要学习我们自己的星球,特别是因为我们很少看到地球从一个不同的观点。空间,至少几百公里在大气层之外,提供了完美的角度,希望给我们一个不同的和更好的角度来看我们的家园,名副其实。这样的改变人生的经验,初露头角的太空旅游是有前途的,和一个公司正试图推动一种不同的体验,是应该享受放松的方式,而不是令人兴奋的冒险,喜欢蓝色的起源,SpaceX,维珍银河公司想给。

设计师:PriestmanGoode

当你听到这句话“太空旅行”,你很可能会想象旅行超出了我们的大气层上典型的飞船火箭。确实像Elon Musk公司SpaceX和杰夫·贝佐斯的蓝色起源,这是最传统的方式到达天空。维珍银河,另一方面,在人迹罕至的跑道的飞船起飞像一架飞机,减少需要昂贵和危险的火箭发射。

这些太空旅行的经历,然而,提供下面的世界他们短暂一瞥,持续几分钟或最多一两个小时。他们提供零重力,微重力条件下,经历经常填补我们的想象力,满足儿童的梦想成为宇航员。这些简短的,令人振奋的时刻可能足以让一个一生的冒险,但不是唯一的方法,我们可以享受的空间或地球的高度。

就像一个热气球旅行,世界观承诺一个更温和但同样愉快的经验,特别是因为它延伸到6到12小时。气球航天器发射“黎明前,游客们将看到日出从地球表面30000米,刚好看到地球的曲率分裂地球和太空。徘徊了几个小时后,飞船慢慢降落回到陆地,轻轻地和安全指导下翼伞。

“旅游”不包括这段失重机舱增压和调节温度,优先在刺激安慰。宽敞的区域有八名乘客的空间和两个专业的船员和设施像机上餐饮、酒吧和躺椅。超大的窗户给乘客一个近一览无遗,而相机指向回到地球表面让他们放大细节。

只有氦,世界观的气球可以提供一个更可持续的选择仍然使用宝贵的燃料发射的火箭。旨在更豪华的和放松的活动,比如团队建设练习或撤退,这种飞船发射技术真的给太空旅游一个不同的视角,一个乘客能享受几个小时他们的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