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以给手机充电并隐藏文件的桌垫是一个整洁的工作场所的完美选择

虽然有些人会坚持认为他们需要一个“活泼”的办公桌来避免无聊,但很少有人会认为杂乱的空间会影响工作效率。除非你有完美的记忆力,否则记住你的工具藏在哪一堆纸下面肯定会占用你几秒钟甚至几分钟的宝贵时间。你很快就会发现自己周围都是杂物;只是几张放错地方的纸或工具就一定会让你开始犯错。简单地把东西放在指定的位置可以帮助防止它们超过你的桌子,这款模块化和可逆的桌垫为你的手机、耳机和笔记提供了一个简单的组织系统,它以一种时尚的方式来容纳不同品味和惯用手的人。

设计师:旅程

诚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甚至使用桌垫,但这并不是因为他们不喜欢它。大多数垫子只是提供一块平坦的材料,通常是橡胶或织物,除了装饰没有其他用途。有些确实可以防止键盘滑落,有些甚至可以扩展以容纳鼠标,但仅此而已。有些人甚至认为这是浪费空间,因为你可能不能用垫子的其他地方做其他事情。

Journey的新桌垫从两个重要方面解决了这些限制。首先,它包括一个支持苹果MagSafe技术的无线充电组件,这意味着你可以把兼容的iPhone或任何支持Qi标准的安卓手机放在手臂可及的地方充电。充电板以磁性附着在垫子的两侧,所以你可以把它移到左边,为那些喜欢用左手拿手机的人服务。或者,你甚至可以把它完全拆开,把它作为一个独立的充电垫使用。还有一个凹槽可以容纳兼容的AirPods耳机盒,尽管这可能不适用于其他耳机盒。

桌垫本身不仅仅是用来放东西的。这两层不同的材料实际上可以分开,创造出一个空间来存放单页文件和便利贴等松散的纸张。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把最上面一层从“空闲”的边缘剥下来,然后迅速放置一张临时便签,这样你以后就可以继续使用,同时也不会占用你桌子上宝贵的空间。

垫子的一边由毛绒毡制成,而另一边则由优质防水素食皮革制成。你可以很容易地在两者之间切换,只要简单地翻转垫子。无论你是想要一个经典的皮革外观,还是更喜欢一个更柔软的手腕表面,ALTI无线充电桌垫将提供一个帅气的办公桌配件,也有助于保持你的办公桌更有条理,提高你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