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2022年的MacBook Air渲染图可能是新设备外观最准确的图片

新款MacBook Air预计将在本月初的Apple Peek性能发布会上发布。苹果当时苹果公司发布了一系列设备,但新款MacBook Air却不见踪影,尽管所有的猜测都支持它的发布。现在大约一个月过去了,新款MacBook Air仍然是热门话题,一位youtube博主创意十足,渲染得很有趣——如果你相信的话——这是这款新设备(苹果最终发布时)的最准确的图片。

在我们讨论渲染效果以及ZONEofTECH (YouTube频道)如何感知新事物之前MacBook Air;我们将通过泄露和猜测的方式来深入了解技术圈的期望-我们知道。

设计师:ZONEofTECH

自2008年问世以来,MacBook Air已经经历了许多变化,目前市场上的MacBook Air是由m1驱动的版本,到2022年,它将在设计、电源和颜色上发生变化。2022年的MacBook Air会有什么变化?根据经验丰富的泄密者和分析师,有很多人认为传闻中的MacBook Air将搭载新的M2芯片。此外,Air很可能会沿用2021年MacBook Pro的设计语言,并从iMac那里窃取色彩。

如果你一直在关注苹果泄露的消息,你会发现MacBook Air预计会有多种颜色,这比我们习惯的金色、银色和太空灰要多。新款MacBook Air可能会推出多种颜色,与iMac的颜色相匹配。为了展示新款MacBook Air的多种颜色渲染效果,这位youtube博主设计了一款与14英寸圆形机身的MacBook Pro相匹配的设备。这样做是为了统一整个MacBook系列,使其看起来相同,这也是苹果公司的想法,因为它在过去一直遵循整个MacBook Air系列的统一设计方法。

ZoneofTech指出,从外观上看,这些即将推出的MacBook Air的渲染图可能看起来有点厚,但实际上这些模型——所有的端口都对齐了——厚度只有1厘米多一点。渲染图上有一个缺口——也可能是为了统一MacBook的阵容——它可以容纳一个升级的1080p摄像头。缺口的设计让边框感觉更薄——就像MacBook Pro一样——但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13英寸显示屏上的缺口可能会比这个小家伙现有的空间更大一点。为了确保所有型号的MacBook更加统一,设计师在这里为MacBook Air设计了更大的键盘,这意味着触摸板的长度略有缩短,但宽度可以与14英寸的MacBook Pro保持一致。

MacBook Air预计将有紫色、蓝色、红色、橙色、黄色、绿色和白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当然,有了这些变化和改变的设计,2020年的MacBook Air已经有很多人要了,但这款笔记本电脑远不止它的外观。例如,MacBook Air将是第一款采用M2芯片的设备,它将配备MagSafe接口,价格大约在1100美元左右。如果你们都很焦虑,Air可能会在2022年6月至9月之间的任何时候上市。开始做预算!

设计师:ZONEof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