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专利公布了一种新型铅笔,其笔尖可更换,适用于不同的创意应用

Wacom和Adobe要小心了!据报道,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苹果公司的一项新专利中,该公司正在研究具有可切换笔尖模块的下一代苹果铅笔。虽然这项专利并没有专门描述这些笔尖的外观或用途,但它更多地关注了底层技术,即允许笔尖通过一个特殊的闪电式连接器连接到铅笔柄。

苹果铅笔可以说是iPad职业的秘密武器。与Pencil一样,iPad Pro成为了创作者的终极工具(无论是2D还是3D创作)。因此,探索铅笔如何进一步成为“高级用户”工具,让创作者释放新的潜力是有意义的。Yanko Design设想了这些新笔尖的样子,探索了更小众的2D用途。可互换的笔尖包括细尖笔尖、凿子笔尖和灵活的毛笔笔尖。其他笔尖样式可以解锁3D建模功能,比如可以在iPad上雕刻。

虽然目前的苹果铅笔具有倾斜识别和压力敏感等功能,使其可以作为任何一种绘图工具,但专用笔尖的存在有助于无缝复制用毛笔或凿子笔画画的触觉体验。此外,更换笔尖的功能可以延长铅笔的使用寿命,因为你可以在笔尖经常使用后磨损时更换笔尖。文件显示,笔尖可能包含几个不同的传感器,用于不同的目的。该组件列表包括触觉传感器、接触传感器、电容式和触摸传感器、相机、压电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或光电二极管。苹果内幕

设计/视觉型的人:Sarang Sheth

专利通过:USP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