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del厕所清洁机器人清洁的未来是什么

机器人是为了做任务困难或危险的人类,所以看起来只有配件应该有一个用于清洗碗,太。

几乎都有家人或室友战斗瓷的宝座,但实际上没有想留下来打扫。考虑在里面,真是难怪打扫厕所排名最高的大人不喜欢做家务。有些人甚至雇佣别人这样做,但为什么解决常规费用当你可以买一个机器人,乐意为你打扫厕所。而这正是这个相当一同小家伙了,让你的生活少一点压力,至少一次。

设计师:亚特兰大太空堡垒

考虑到它的设计,它几乎是有点讽刺意味的是,Giddel看起来太可爱了,弄脏。蓝色的大眼睛天真地设置一个黑色的脸上几乎看你而徘徊在抽水马桶。一个推一个眼睛,实际上是控制按钮,发送Giddel有条不紊地旋转,擦洗厕所清洁,包括难以达及的地方,你甚至可能不会敢碰。

机器人主要有白色和蓝色配色方案,你可以考虑奇怪的东西一定会变得很脏的很快。虽然这是真的,这也使得用户更容易Giddel本身是否需要清洗。将没有逃脱了这一任务,不幸的是,但抗菌塑料表面的承诺至少应该减轻一些恐惧。

像其他机器人清洁工,Giddel还有一个码头坐落在不需要时和费用。您也可以使用您所选择的液体清洁解决方案,所以你不会陷入任何该公司销售,这很好,因为它不出售任何。它卖刷替代,这是几乎所有有延长时使用这个机器人。

之前你认为Giddel是懒惰的人,一个特定类的机器人有好处的人。厕所清洁机器人,很容易设置和使用至关重要残疾人不能做自己,不要总是有帮助。这绝对是这种机器人将在未来的房子,基本而不仅仅是机器人吸尘器和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