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定制的多屏幕显示器配有可拆卸的屏幕,使用灵活

可拆卸的多显示器设置,减少办公桌上的杂乱-带来三屏设置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同时具有切换回单屏设置的灵活性,没有太多麻烦。

多个监控对于专业人士来说,设置是高效率的,而在一个极客的办公桌设置中看起来绝对令人惊叹。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里,多显示器的PC设置或多或少已经成为任何必须长时间坐在屏幕前完成面向焦点的任务的人的必需品。大部分用户会选择双显示器设置,而有些用户甚至会选择三显示器设置。想象一下,在多个屏幕阵列上玩游戏,获得更身临其境的体验。

设计师:科斯特

那么,为什么我要如此深入地研究多监视器设置及其固有的优点呢?因为当多个监视器设置的不那么明显的缺点被暴露出来时,装甲中就有一个漏洞。它占用了大量的空间,如果你需要减少你工作的显示器数量(只是在偶尔的情况下),唯一的选择就是把高分辨率的屏幕从你的桌子上拿起来。这给我留下了一个问题——当需要时,为什么不拥有可以适应现有屏幕的超便携超薄屏幕附件呢?

拉夫堡设计学院的研究生凯斯特设计的Flux,解决了我长期以来的疑问。这是一个圆角的无边框显示器,可以灵活地向主显示器添加模块,或者我应该说额外的显示器,并创建一个可定制的多显示器设置。虽然用户获得了传统多屏幕设置的优势,但占用更多桌面空间的缺点在这个概念设计中根本不是问题。

根据用户的需要,这些额外的显示器可以立即连接到主屏幕的左侧、右侧和顶部。这个想法有点类似于仁宝Airttach这款笔记本电脑是我们去年推出的,但Flux更多的是为你的办公桌设置带来灵活性。在任何时间点,如果这个概念实现了,我只是想让这个大的让人头疼的支架变得更细更紧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