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超快速和便携式ssd解决所有云存储问题

ssd几乎正在成为存储的未来!ssd已经将闪存盘、u盘、笨重的硬盘,甚至昂贵的云存储推向了灭绝的边缘。SSD提供了他们所做的一切,除了它令人印象深刻的更快,更紧凑,更方便,并承诺更大的容量。然而,典型的SSD设计已经不再引人注目,因此它们变得越来越创新、独特和高效!从让您在多个设备之间无线传输文件的下一代超快速便携式SSD到您可以随身携带到远程无互联网位置的坚固SSD -我们为您策划了一系列开创性和令人印象深刻的SSD设计!

1.的AIRmini

它所占据的空间与士力架相当,的AIRmini在其防水、防尘、坚固的外壳中,可容纳高达4tb的存储空间。然而,凭借其高存储容量和无线设计,AIRmini为基于云的存储提供了独特的选择。与位于远程、需要网络连接才能访问的云服务器不同,AIRmini是你自己拥有的便携式存储设备(也是永久的,不像云存储和烦人的年费),可以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访问。

2.LAMBOGO

LAMBOGO带有一个卡槽和一个按钮界面,可以快速从你的单反和无人机上转储数据,让你轻松地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甚至台式机上预览你的文件,并在第三方应用程序上编辑它们,而无需连接电线。如果你是一个去荒野旅行的摄影爱好者,或者需要在没有任何电线、电缆或云订阅的情况下快速备份他们的沉重RAW素材,LAMBOGO就不能更适合你的技术武器库了。

3.雷蛇信念

当设计与创新相遇,结果就是将功能性的快乐端上了盘子!雷蛇信念由创意工作室Smooth Way设计的作品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这个很酷的概念小玩意是一个鼠标垫,兼作外接固态硬盘(SSD),没有人要求,但每个人都需要。这款超级周到的产品设计是设计师Jaehee 雷电竞手机app下载Kim和Seungho Choi的心血,他们采用了雷蛇的理念,突出了数字游民在这款奇妙作品中的技术使用。

4.三星便携式SSD T5

三星便携式SSD T5拥有高达540 MB/s的传输速度!事实上,它甚至可以轻松快速地传输和备份4K视频和高分辨率等巨大数据。它有4个版本- 250gb, 500gb, 1tb和2tb。您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和要求选择一个!您甚至可以保护您的数据,并确保它始终是安全的,利用可选的密码保护与AES 256位硬件加密。这款便携SSD价格实惠,而且携带方便。它兼容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等。

5.LaCie坚固的固态硬盘Pro外部固态硬盘

LaCie坚固的固态硬盘Pro外部固态硬盘是一款USB-C SSD,可使用具有USB-C连接器的Thunderbolt 3端口,以及USB-C端口。这是一款Mac和Windows都兼容的固态硬盘。一旦你把高分辨率的文件存储在这个SSD上,你甚至可以编辑它们!坚固耐用的SSD非常坚固,几乎可以随身携带。这是一个粗糙而棘手的科技小玩意!它具有IP67防水等级和两吨重的抗撞性能。很酷,不是吗?

6.Mac mini的Satechi Stand & Hub

有一线希望Satechi Stand & Hub for Mac mini with SSD enclosure是匹配的设计和银色表面-让人想起2020年M1 Mac mini。然而,它的尺寸和Mac mini一模一样,看起来是苹果最小台式电脑的自然扩展版。这个苹果生态系统的有用配件增加了Mac mini的存储空间,而不需要依赖M.2 SATA SSD外壳的外部硬盘驱动器。将其插入USB-C端口,您可以在一个简化的集线器中获得额外的端口。

7.的HybridDrive

与大多数USB-C设备兼容HybridDrive抵消您对多个集线器、软件狗和驱动器的需求。一端是多端口,另一端是SSD,连接两者的USB-C接口,HybridDrive弥合了您的便携式设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和您的台式机之间的差距——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为您提供了额外的端口和可扩展的存储……这是大多数台式机都有的共同点。多端口设置包括一个4K 60Hz HDMI端口,两个具有10Gbps数据传输的USB-A端口,一个MicroSD卡读卡器,一个SD卡读卡器和一个支持100W功率输出以及高速视频和数据传输的USB-C端口。在HybridDrive的另一端是一个SSD,有4种大小,从128Gb到2Tb。

8.的ECLLPSE

它的设计像笔式驱动器一样紧凑,具有云存储服务的容量,而且没有恼人的订阅费用ECLLPSE是一个非常小,普遍兼容的SSD,具有强大的外部结构,可以去任何地方。SSD坐落在坚固的IP67防水和防尘外壳中,大约是你的拇指大小,拥有高达2tb的存储空间,正好适合你的手掌。USB-C接口允许ECLLPSE与各种各样的设备一起工作(甚至有一个USB-A加密狗,以实现更广泛的兼容性),从手机到计算机,甚至是游戏机、相机和高端录音设备等专业设备。

9.的Clexi

我们之前在这个网站上介绍过外部ssd,但是Clexi是全新的东西。也许是第一个非常重视加密和安全的ssd之一,Cléxi使用2因素身份验证系统授予您访问驱动器数据的权限。一旦启用,安全措施需要两个步骤才能让您访问文件。首先,你需要在Cléxi上点击你的手机,然后它会向你的手机发送一个扫描你面部的提示。一旦Cléxi知道你正在访问你的文件,它就会自动为你解锁,保护你的数据不被任何人访问或复制……这只是Cléxi多管齐下保护你文件的第一步。

10.快速SSD

就像我们之前说过的ssd一样快速SSD将高达2tb的存储空间放在你的口袋里。它的大小和形状和一包口香糖差不多,但几乎满足了你所有的存储需求。它还有3个不同的端口,可以让你连接到几乎所有你拥有的设备,从智能手机到笔记本电脑,从平板电脑到单反相机……甚至你的游戏机!Rapid固态硬盘的正面有一个USB-A,打开后会露出一个USB-C,背面还有一个折叠式闪电连接器,所以它适合安卓手机和iphone,让你可以存储所有的相机照片,而不用担心向谷歌或苹果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