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的MIDI控制器使用触觉技术的终极游戏体验

快乐的触觉实验室是一个探索性的研究项目,旨在复制常见的触觉,并为作为主要功能的模块化底盘创造新的触觉游戏控制器

触觉学是一门关于触觉的科学,它决定着游戏体验的成败。dota2雷竞技 包括3D触摸的感觉,并通过振动、力量和运动结合感官体验,与电子游戏叙述相一致。

设计师:Jonathan Low和叶俊杰

在电子游戏中,每一种3D感觉都会向玩家发出不同的线索,从而推动故事的发展。认识到触觉触摸在游戏中的潜力,两位设计师开始了一个探索性的研究项目,快乐触觉,将常见的触觉动作与新技术和模块化设计相结合。

为了复制流行的触觉动作并产生新的动作,happyhaptic由一个基本底盘组成,其中包含一个触觉模块网格,每个模块都具有不同的功能。设计二人组的最终愿景可以归结为创建新的模块化MIDI控制器,并使用3D打印机开发可定制的触觉。

谈到这个概念的目的,设计师指出:“我们试图复制常见的触觉动作,并使用一套标准化的材料创建新的触觉动作,包括3D打印部件、磁铁和霍尔效应传感器,使我们能够将运动转化为数字响应。”

每个组成happy Haptics的模块都通过嵌入磁铁、弹簧和开关来实现触觉感觉,这些模块协调在一起,产生振动、颠簸和摇晃等感官体验。

happihaptics由40个不同的模块组成,有三种不同的机箱尺寸,从迷你控制器、常规尺寸的控制器到大型MIDI控制器,所有这些都是模块化设计,供用户根据需要定制。

3D打印部件、磁铁、电子和霍尔效应传感器使设计师能够将运动转化为数字响应。

设计师在一个直径30毫米的3D打印圆柱体中开发了每个触觉系统,其中可以巧妙地嵌入和交换磁铁,以改变驱动强度。

模块的集合允许用户根据需要定制他们的游戏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