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电动牙刷还使用光纤刷毛和LED灯来美白牙齿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538660504/dr-quorum

这可不是你每天都能看到的。这款Dr. Quorum牙刷使用的不是只能去除牙菌斑的普通刷毛,而是光纤刷毛,它还能将LED光传送到牙齿上,去除牙菌斑,还能美白牙齿!

除了提供高速互联网,光纤技术的功能清单上还多了一项美白牙齿的功能。奎伦博士设计的这款牙刷可以将LED美白光直接照射到你的牙齿上,可以清洁你的珍珠白,还可以帮助去除牙齿上的污渍,因为很明显,从吸烟到喝咖啡,所有的事情都会让牙齿变色。这款牙刷的设计方式确实很聪明。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79美元(45%)。快点,只剩下3/385了!

这种刷毛是由光纤丝制成的,除了能刷掉牙齿上的碎屑外,它还能将牙刷头部发光二极管发出的光直接传送到牙釉质上,而不受牙膏的影响。这可以让每颗牙齿都单独有效地暴露在美白led下,去除白天的污渍,让你的牙齿看起来很白。

这款电动牙刷与Quorum博士的专利美白牙膏配合使用,牙膏依靠光催化剂来减少污渍。这款牙膏专为日常使用而设计,是LED灯的有效载体,它使用光激活美白催化剂,而不是过氧化氢等化学物质。这实际上意味着牙刷不需要对你的牙齿太苛刻。

即使是敏感的牙齿。

不像大多数电动牙刷会剧烈震动,腐蚀牙齿的牙釉质层,Dr. Quorum牙刷通过温和的声波振动,温和而有效地完成工作。这款牙刷有三种工作模式:“清洁”模式,用于日常使用牙膏刷牙;“白色”模式,与奎伦博士的专用美白凝胶一起使用,让你的牙齿瞬间变白;“矫形”模式,温和振动,所以戴牙套的人也可以使用。

这款刷带有自己的充电座,可以通过USB-A连接插入插座。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这款牙刷可以使用35次,如果你每天刷两次,可以使用两周多一点。这款Dr. Quorum牙刷在使用后甚至可以自我消毒,这要归功于它头部的LED灯,以及一个能产生整齐反射腔来反射紫外线的刷盖。

刷盖使它很容易与你的Dr. Quorum旅行,让你很容易地把它扔进你的包里,而不用担心。每支Dr. Quorum牙刷连同充电座、电缆、外壳、替换的刷头、两管120克的美白牙膏和一管50克的特殊美白凝胶一起发货。整个体验是由牙医、口腔专家和牙科研究人员从零开始设计的——从美白牙膏和凝胶的专利配方,到牙刷本身,它相当巧妙地使用了光纤刷毛来清洁和美白牙齿。纯粹的天才!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79美元(45%)。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1.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