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坚固耐用的8TB SSD可以移动到远程无互联网的地方,而您的云驱动器不能

ssd很像智能手机。你不能只做一个带存储的固态硬盘,就指望它能满足所有人。就像每个智能手机都有其突出的功能(一些是防水的,一些有更好的摄像头,一些有更多的存储空间,一些是灵活的),ssd也有自己的功能-一些提供更快的读写速度,一些有生物识别锁,一些是口袋大小-允许他们为不同的受众服务。防水的固态硬盘并不真正适合在办公室使用的人,而带有指纹扫描仪的固态硬盘可能并不适合用它从单反相机或无人机上转储视频的人。从这个标准来看,LAMBOGO清楚地知道它的受众是谁。这款坚固耐用、防水的无线SSD专为户外环境而设计,存储容量高达8TB,有一个内部风扇,当你不在空调办公室的舒适环境中时,可以保持驱动器和电路的凉爽,并让你在设备之间无线预览和共享文件。

设计师:Lambotech

点击。现在购买:884美元1496美元(612美元)。快点,YD读者专属!

LAMBOGO带有一个卡槽和一个按钮界面,可快速从您的单反和无人机转储数据,并让您轻松预览您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甚至台式机上的文件,并在第三方应用程序上编辑它们,而无需连接电线。如果你是一个去荒野旅行的摄影爱好者,或者需要在没有任何电线、电缆或云订阅的情况下快速备份他们的沉重RAW素材的人,LAMBOGO不能更适合你的技术武器库。

该案件的设计,以保护兰博戈从灰尘,沙子,并抵抗和防止震动。

兰博哥设计的清晰度真正反映在其功能列表中。它实际上是防水和防震的,这使得它非常适合徒步旅行或户外旅行。坚固耐用的设计仍然非常适合口袋,可以轻松地塞进笔记本电脑包,甚至是宽松的工装裤。这个小玩意有高达8TB的存储空间,让你可以轻松地将4K甚至8K的镜头转储到它上面,即使你在室外高温下处理非常大的文件,内部风扇也能让硬件保持凉爽。内部冷却系统甚至可以通过防止加热来保护您的数据和增加SSD的使用寿命。

仅需20秒即可将48GB的视频传输到您的LAMBOGO。

迄今为止,LAMBOGO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在各种媒介间的转移能力。当然,像任何SSD一样,LAMBOGO配备USB-C电缆,拥有高达2400 MB/s的读写速度。不过,它也可以无线工作,通过Wi-Fi连接以900 MB/s的速度将文件无线传输到附近的设备。如果您正在使用SSD转储媒体,侧面的一个漂亮的SD卡插槽可以让您轻松地插入您的卡,并开始备份,只需按一下按钮。你不需要拖放/复制/粘贴文件。

以320MB/s的传输速度,备份一张128gb的SD卡只需7分钟。

只需插入SD卡并按下复制按钮,SSD就会以320 MB/s的速度从SD卡备份所有数据(即使是笔记本电脑读卡器也可能无法比拟)。所有传输的文件都可以通过您的Android或iOS设备上的LAMBOGO应用程序查看、管理和复制。集成的应用程序支持RAW图像,甚至允许在没有电缆的情况下直接播放4K流媒体,这对摄像师、摄影师、内容创作者和电影制作人来说非常有意义,但与此同时,如果你想完全切断线,直接从SSD上观看4K电影和电视剧,而不是支付Netflix的订阅费用,这也是非常理想的!

保存所有的媒体、数据、游戏和程序文件。

对于那些渴望技术细节的人,LAMBOGO的内部存储容量从1TB到8TB不等。驱动器坐落在一个坚固,防震,防尘和防水的情况下,可以很容易地处理任何荒野扔给你。SSD接口使用USB4, USB3.1 (Gen 2)和一个SD卡插槽,以及使用WiFi频谱的无线传输。这一功能由LAMBOGO内置的5000mAh电池支持,可连续使用8小时。

虽然LAMBOGO显然是专门为在户外工作而设计的,在户外,你不能真正连接到互联网,将数据备份到云端,或摸索电线和数据线,在那里你要受炎热的温度,崎岖的地形和暴风雨天气的影响,但SSD在室内也同样出色。兼容所有设备,从你的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到你的单反,无人机,运动相机,甚至你的游戏机,LAMBOGO的8TB存储服务于多种用途。您可以使用LAMBOGO备份您的设备,存储近100万首歌曲,或800+ 4K电影,200+ PlayStation或Xbox游戏,或几乎每一个图像在您的手机的相机卷。兰博哥目前有4种规格——1TB、2TH、4TB和8TB,有三种配色方案——黑色、蓝色和橙色,并提供2年保修期。

作为附加组件,您甚至可以抓住您的手在一个坚固的外壳,一个便于携带的吊钩伞绳钥匙链,一个迅雷电缆快速传输,或一个60W四合1电缆,让您连接LAMBOGO几乎任何您拥有的设备,成为一个通用存储设备,为您的所有技术需求!

点击。现在购买:884美元1496美元(612美元)。快点,YD读者专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