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传感器,多种感官!

知道人或宠物什么时候来了,什么时候走了,什么时候做了他们不该做的事情,甚至知道你的邮件什么时候送到!你认为像Nest这样的公司能够应对这一切,对吗?本产品有助于实现这一点。好吧,如果你的窗户被打开了,你看不见了怎么办?除了有自动调温器的房间外,你还能知道其他房间的温度吗?更重要的是,当你外出时,你的房子发生了漏水怎么办?概念传感器可以帮助解决所有这些问题。

再也不用担心你是否忘了关车库或者厨房的水槽漏水了。concept可以提醒您注意以上所有问题,因此您不必担心。concept使用的是AAA级电池,使用寿命最长可达两年,无需更换。通过配套的应用程序,甚至与Nest恒温器集成,concept可以让用户随时掌握家里发生的一切。让这款家庭安全设备使用起来真正轻松的是concept的易于安装的理念——一个简单的剥离和粘贴过程,只需要插入桥,连接到WiFi,并在家中各处放置传感器,就可以了。你会奇怪为什么你一开始就没有概念。

设计师:概念

立即购买

notion_bridge_01

notion_bridge_02

notion_bridge_03

notion_bridge_04

notion_bridge_55

notion_bridge_06

notion_bridge_07

notion_bridge_08

notion_bridge_09

notion_bridge_10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