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信念持有便携式SSD与超薄的鼠标垫,让您永远不会忘记您存储的数据!

当设计与创新相遇,结果就是将功能性的快乐端上了盘子!的雷蛇由创意工作室Smooth Way设计的《BELiEF》证明了这一事实。这个很酷的概念小玩意是鼠标可作为外部设备使用的衬垫固态驱动器(SSD),没有人要求,但每个人都需要。这款超级周到的产品设计是设计师Jaehee 雷电竞手机app下载Kim和Seungho Choi的心血,他们采用了雷蛇的理念,突出了数字游民在这款奇妙作品中的技术使用。

这个想法相对简单;把这个配件当鼠标垫用,当你需要传输数据的时候,把数据线连上,就搞定了。然后,当需要将数据从办公室带回家时,将鼠标垫打包,然后就可以出发了。便携性是这里的关键,因为believe提供了闪电般的快速数据传输速度,并最大限度地利用办公桌上的空间。该配件由橡胶和塑料材料组成,通过粘结剂和螺丝连接在一起,显示出两种可用性之间的明显区别。一个动态仪表显示数据传输状态(下载和上传)在习惯的雷蛇配色-甚至设计与品牌的特点非常相似。

为了方便携带SSD,顶部和底部都有磁铁,可以快速扣紧。雷蛇的一个类似的现实产品(我希望他们正在看这个)将是任何桌面空间的完美补充-游戏或其他。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配饰的简单而有益的设计,在现实生活中我会想拥有一个吗?不许问任何问题,闭嘴,拿我的钱!

设计师:平滑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