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USB-C Mac mini hub + SSD是铝制的,可以无缝地作为你的苹果电脑的支架!

由Mac mini驱动苹果M1 SoC(片上系统)将任何显示器变成一个强大的计算机,CPU, GPU,神经引擎和其他硬件集成到一个非常紧凑的空间。对于专业人士和旅行者来说,Mac mini很容易携带,但如果你喜欢扩展内部存储空间的话,它有一点缺点。然而,SatechiMac mini USB-C轮毂,它还可以作为苹果便携式电脑的支架个人电脑钻井平台。

带SSD外壳的Mac mini的Satechi Stand & Hub的银色衬里是匹配的设计和银色饰面-让人想起2020年M1 Mac mini。然而,它的尺寸和Mac mini一模一样,看起来是苹果最小台式电脑的自然扩展版。这个苹果生态系统的有用配件增加了Mac mini的存储空间,而不需要依赖M.2 SATA SSD外壳的外部硬盘驱动器。将其插入USB-C端口,您可以在一个简化的集线器中获得额外的端口。这个配件有三个USB-C 3.0端口(5Gbps), USB-C数据端口(5Gbps), SD和microSD读卡器(104Mbps),还有一个3.5mm耳机插孔。

所有的端口和集线器都放在配件的前面,这使得它非常容易插入或取出东西。Satechi Mac mini轮毂和支架的设计是为了弥补你在Mac mini双显示器设置上所错过的东西。如果你拥有一台Mac mini或考虑购买一台,考虑到它为苹果迷你电脑带来的扩展功能,这个插件将是一个自然的选择。

设计师:Satechi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