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希望在2022年推出的十大苹果产品

自1976年成立以来,苹果一直走在现代创新的顶峰!让我们花点时间来欣赏这些很棒的产品和灵感苹果为我们提供了。开创性的科技每当苹果公司发布新产品时,我们总是发现自己咬着指甲,好奇地扭动身体。他们的巧妙和迷人的设计和设计理念启发和影响了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产生了一些非常独特的苹果概念!这些苹果灵感的设计是最好的,是每个苹果爱好者的梦想。而且,我们策划了一系列设计,这些设计无疑是我们在2021年看到的最好的苹果概念!从有趣的iPhone 14滑块概念到模仿Apple Watch设计的Apple Ring概念,这些设计都是2021年的最佳设计。享受吧!

1.iPhone 14滑块概念

的渲染和视频iPhone 14滑块概念由ConceptsiPhone分享的iPhone 14展示了全新美丽的颜色,并在显示屏下恢复了Touch ID生物识别系统。除了可滑动的设计,粉丝们一直渴望苹果采纳无凹槽iPhone的理念。这一点在iPhone 13上并没有改变——缺口被略微缩小了——但如果苹果可以在接下来的型号中取消它,这个概念展示了手机的外观。虽然滑动XDR显示屏的概念对一些人来说是一笔交易,但背后的三个摄像头是我们绝对希望苹果公司借鉴的。相机阵列非常光滑,没有相机凸起显示。苹果在iPhone 13中有一个轻微的摄像头凸起,在iPhone 14中,我们希望看到它在手机背面平坦。

2.Apple Ring和Apple Ring Pro

设计师的构想——Apple Ring和Apple Ring Pro——是苹果长期以来对智能戒指和Apple Watch作为戒指的愿景的改编。尤其是这款戒指,它的概念和苹果2015年申请专利的智能戒指差不多,而Ring Pro则是对Apple Watch的完美再造。Ring表带周围有一个触摸屏,而Ring Pro则采用了镂空的外形,显示屏与Apple Watch相当。这两个戒指都是用坚固的金属设计的,为了耐用,由于它们自由流动的设计,戴起来应该很舒服。考虑到Ring Pro的布局,它可能比较笨重,但这款时尚的Ring应该是一款在锻炼或接听电话时查看重要数据的好设备。

3.苹果神奇蘑菇鼠标

这一设计升级使苹果的魔法鼠标使用起来更舒适,也为它提供了一个新的、非常需要的功能——无线充电鼠标垫!设计师凯文·克拉里奇花了3个月的时间来研究各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老鼠的形状和形式,苹果魔法蘑菇老鼠(说实话,我就是喜欢这个名字)解决了鼠标当前设计中两个最恼人的问题——首先,设计糟糕的充电系统,其次,它糟糕的人体工程学。这款神奇蘑菇鼠标拥有细长的手腕支撑和一个可以无线充电的底座,将自己定位为鼠标类别中的“专业”款。

4.“电子器件自动铰链机构”

题为“电子器件自动铰链机构”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的这项新专利中,苹果讨论了这家库比蒂诺(Cupertino)巨头可能如何开发一系列具有自动打开和关闭的电动盖子的笔记本电脑。这种设计让你再也不用摆弄笔记本电脑的盖子,不断地调整盖子以适应你的角度需求。这款潜在的新设备只需使用机器上的网络摄像头来跟踪你的脸,并适当地调整屏幕的角度,使显示器以正确的角度面向你,网络摄像头的PoV将你的脸置于框架的正中央。我可以想象克雷格·费德里吉在2020年重现他的表情包,展示这个新的免提功能!

5.苹果无人机设计

这四轴飞行器它有着经典的苹果风格——令人想起被遗忘已久的2001年iMac G3的曲线是一种厚脸皮的添加。豪氏威马非常诗意地将这款产品定义为光滑的白色与“赋予无人机非常高贵和高品质的黑色”形成对比的组合。强大的旋翼将无人机提升到空中,即使在有风的情况下也能保持稳定。当然,我希望这款飞行器也能拥有下一代防撞技术,如果它必须接近市场领导者大疆的话。

6.苹果汽车概念

超现实的苹果汽车概念Vanarama基于单个苹果专利及其在现实生活中的实际可行性进行了深思熟虑的建模。在他们的门户网站上,这款概念车可以360度旋转,全面地看前面、侧面和后面的部分!概念效果图看起来受到赛博卡车和Model 3的启发,非常详细,因为它们从外观和内部都展示了苹果汽车的所有荣耀。玻璃罩的无柱式设计(带有天窗和挡风玻璃)源于US10384519B1专利,该专利围绕着创造一款无需将底盘延伸到门以上的车辆的理念。自适应门由专利US10384519B1提供。

7.苹果AirCam概念

在提出苹果相机的设计概念时,设计师安德烈亚·科佩利诺(Andrea Copellino)试图坚持众所周知的苹果设计原则,比如简单和紧凑。这款方形相机几乎将这些标记打到了极致。例如,它没有自己的显示屏,需要使用iPhone或iPad作为单独的取景器。这样的设计并非闻所未闻,不过360度全景相机比运动相机更常用。设计师对于某些东西存在的理由一个AirCam就是不仅为内容创作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摄像头,也为苹果未来AR眼镜的未来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摄像头。

8.苹果汽车概念

这款360度可移动自动驾驶汽车有一扇门打开,露出一个茧一样的驾驶舱,有两个舒适的座位。由于它是从苹果公司的角度设计的,所以它有很好的光泽和干净的表面。渲染图表明,无论是在城市街道上还是在高速公路上,豆荚的漂亮的倾斜结构都可以让居住者舒适地居住。

9.iPod Nano概念

苹果iPod Nano圆形概念由Andrea Copellino设计

苹果iPod Nano圆形概念由Andrea Copellino设计

iPod Nano概念它和iPhone有很多相似之处(尽管它巨大的设计变化真的让它与众不同)——它可以运行苹果音乐,播客,Siri和其他一些应用程序。它也是完全无端口的,可以与AirPods、Pro和Max无缝连接,还可以无线充电。非常聪明的是,iPod Nano与苹果MagSafe充电器的宽度完全相同,这使得它可以在充电时完美地排成一行。iPod背面的磁铁可以让它完美地连接到充电器上,确保每次都能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