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光滑的苹果无人机设计逻辑之外把苹果产品到下一个水平

一个实际可行的苹果无人机从核心理念在柱头的专利近年来新兴在过去的几年里,苹果。的四轴飞行器都是将无人机市场,要求先进的功能和苹果品牌的保证。

苹果是感兴趣的无人驾驶飞机市场就像电动汽车——很少有专利在过去的几年里建议的事实。苹果巨大的不放弃其创新无人机爱好者作为另一个的苹果专利相关无人机被发现。其中一个属于配对/ unpairing四轴飞行器的相关设备,另一个是移动网络的远程操作。那么,我们看一个无人机宣布在未来的苹果吗?这可能是苹果有本事惊人的科技社区公平和广场。

这种无人驾驶飞机将是什么样子留给纯粹的想象,和3 d图形设计师Eric Huismann给了我们一个苹果无人机设计参考。四轴飞行器有经典的苹果氛围——被遗忘的曲线让人联想到2001年iMac G3厚颜无耻的加法。非常诗意豪氏威马将创建定义为光滑的白色的组合与“黑暗黑人借给无人机非常高尚的和高质量的特点。“强大的转子提高无人机在空中,即使在有风条件下保持稳定。当然,我期待下一代的飞行器防撞技术太如果接近市场的领导者

由于无人机是没有好的相机,这个苹果四轴飞行器得到一个数组的四个摄像头有一个超广角镜头。这些相机可以拍摄视频4 k质量以每秒60帧。设计师并没有阻止他的想象,他认为苹果的无人驾驶飞机(如果我们能看到一个)会有令人惊叹的全景拍摄技巧和现场串流到YouTube的视频将直接。设计师不更深入研究无人机的技术细节或特征,所以我们都可以想象它自己的独特的方式!

设计师:Eric Huis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