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最热门的设计

best_of_october_2017_layout

下面你会发现我们在过去30天里追踪的最受欢迎的设计——2017年10月你不应该错过的设计概述。

milk_packagin_01

我们一直在寻找好的包装设计,而这一个无疑是最好的!很简单,它是像母牛乳房的这不仅非常可爱,而且符合人体工程学。

利用加热、蒸汽和内压机,它能帮你熨衣服

oket_11

奥凯特电源插条让我们可以组合和切换你的插头安排.插座的间距完美,以适应不同的大小和形状。

ono_roller_02

指尖陀螺是玩具,ONO滚轮是精神和身体治疗产品

google_link_10

google_link_14

设计师Michio Papers创造了谷歌Link,这是科技行业的两个面孔之间的桥梁重启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给他们做了需要的改造。

shielf_air_umbrella_layout

空气伞这件事从来没有真正流行起来,因为技术还不成熟。但是现在有一种利用空气的新设计在保持干燥的游戏中独占鳌头!

这款行李箱名叫Plevo,是为我们这些人设计的谁不希望衣服上有褶皱呢美国人总是极度需要手机充电器,而且对安全问题非常在意。

gm_surus_truck_01

由于自动驾驶功能,这辆卡车不需要司机,所以反过来,Surus也不需要小木屋

alterna_04

Altern不完全是公交车,但也不完全是火车!相反,这款交通混合动力车兼具了两者的最佳品质最大化现有的城市建筑在城市。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ndrewsanderson/a-minimal-mechanical-pencil-that-will-last-a-lifet?ref=922hts

现代燃料铅笔2.0体现了视觉上的完美。首先,它的公差非常低,零部件的机械装配精度非常高,你几乎看不到分离线,这就是现代燃料2.0的特点所以视觉上。完美

joshua_tree_residence_container_05

这个约书亚树住宅是一个真正的美丽的东西-从它的核心爆发,向各个方向爆炸。它的外观像树枝一样伸展开来,吸收每一缕阳光一天会过去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