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Apple Car概念车是一款面向未来的360度可操控、自动驾驶的双座汽车

当你仔细想想,独自驾驶,甚至是和另一名乘客一起驾驶一辆五座车都是一件浪费的事情!许多人可能不同意,但我认为,当一辆最多能载五人的车只有一两个人在停车场下车时,这种做法就违背了初衷。这就是我可能会在一分钟内想象出满大街都是双座车的主要原因。

苹果汽车在这个领域是一个有点过分的假设,但我们已经经历了一些苹果汽车概念在过去,他们都有一定程度的非理性。填补了想象和现实之间的差距,这是我们所知道的苹果汽车的最好的东西,但苹果自动驾驶概念车有不同的想法。双座吊舱苹果他预见到,未来这种车辆将自动从一根柱子到另一根柱子,搭载和放下乘客,然后安静地回到指定的停车位,就像家里的Roomba机器人一样。

乘坐一辆苹果汽车的想法本身就很吸引人,但即使我们相信围绕自动驾驶电动苹果汽车的所有炒作和造势,至少在2028年之前,我们也不会坐上一辆。这款车预计还处于开发周期的早期阶段,目前还没有图片可以展示它的外观,因此像Apple Autonomous这样的概念车引起了人们的兴趣。

这款360度可移动的自动驾驶汽车有一扇门,打开后就能看到一个茧状的驾驶舱,里面有两个舒适的座位。由于它是从苹果公司的角度设计的,所以它有很好的光泽和干净的表面。渲染图表明,无论是在城市街道上还是在高速公路上,豆荚的漂亮的倾斜结构都可以让居住者舒适地居住。

设计师:Devanga Bor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