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猫设计,这种磁性模块化攀爬墙系统适用于各种大小和年龄的宠物!

Nyanpeki是一种模块化攀岩墙系统它拥有一个简单的组装和拆卸过程,配有磁化的感觉组件,为你的猫提供跳跃点和藏身之处,让你的猫在白天和晚上都能享受。

对于猫主人来说,没有什么比新的更令人兴奋的了家具为他们的猫朋友设计的。从抓挠塔到鸣叫的鸟玩具,从硬纸板到薄纸,猫咪们毫无疑问地找到了自娱自乐的方法。因此,当产品设计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出来,鼓励猫爬和抓挠他们的爪子的喜悦,猫把它们变成了一个攀爬架。

Nyanpeki,翻译过来就是猫墙,由LIXIL公司生产,是一种模块化的攀岩墙系统,包含隐藏点和毛毡抓挠柱,供猫在剩下的日子里玩耍和休息。Nyanpeki是为猫主人建造的,为他们的猫创造一个独特的游乐场,它由磁化组装系统组成,可以轻松地附着在墙上,也可以拆卸。

专为各种形状、大小、年龄和健康状况的猫设计,Nyanpeki可以在整个保质期内进行调整,以适应猫不断变化的需求。随着你的猫年龄的增长,Nyanpeki的高度可以调整,以满足你的猫的腰椎运动和变化跳跃能力。通过模块化设计,消费者可以购买单个模块来创建无尽的配置,并在现有的墙壁系统中添加篮子和毛毡藏身处。

通过在墙上创建一个攀爬系统,用户将能够使他们的生活空间免受猫玩具带来的混乱。这些模块安装在墙壁上,几乎不需要硬件,便于组装和清理过程。此外,每个模块都有承重设计,以确保它们有足够的强度来支撑猫,并让猫从一个模块跳到另一个模块。Nyanpeki获得了良好设计奖的认可,在爱好商品和宠物护理用品类别中获得了荣誉。

设计师:LIXIL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