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的室内赛艇,让您有一个有效的和方便的锻炼在家里

对于许多人来说,在家锻炼已经成为一种必需品,尤其是对那些没有健身房或健身器材的人来说。在现代家庭中,很难找到一个空间来放置一台或两台以上的家用健身器械,所以选择一台可以将最有效的锻炼压缩到一个紧凑的大小是很重要的。划船是一项需要动用85%肌肉的运动,这款便携式划船设备可以让你在家完成有氧和力量训练,而不用把空间让给笨重而嘈杂的金属怪物。

划船能激活9个肌肉群,几乎是全身锻炼。ROWBRO还内置了一个引体向上杆,手柄可以单独使用,用于抗阻力力量训练。这意味着你只需要一台机器就可以满足你所有的锻炼需求。

设计师:Florian Kaufmann & Diego Kaufman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28美元599美元(45%)。快点,只剩6/56了!筹集了超过44万美元。

典型的赛艇是巨大的、具有威胁性的、笨重的机器,它们永久性地占据了你的房子。根据所使用的电阻机制的类型,它们也可能是有噪声的。有没有听过有水阻力的机器发出的晃动声或者有空气阻力的机器发出的呼呼声?当你的家人或邻居在享受睡懒觉时,忘记享受安静的锻炼吧。

ROWBRO是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您可以轻松设置和存储每次使用它。你可以带着它在房子里四处走动,以改变你的锻炼地点,甚至可以在你长时间呆在另一个房子里时带着它。由于它的磁阻机制,它几乎是无声的,让你在不打扰任何人的情况下安静地流汗。

ROWBRO的秘密在于其巧妙的设计,摆脱了笨重的框架。为了稳定,你需要有一个稳定的门口来设置作为机器坐垫的引体向上条。或者,你也可以得到壁挂式附加组件,将它设置在墙上,如果门框是不可用的。一旦ROWBRO被固定,你连接导轨并在地板上展开,然后将轮式座椅放在上面。一旦所有这些都完成了,你可以简单地坐下来,把你的脚放在机器上,开始划船健身。

ROWBRO还配有一个引体向上棒,这样你就可以锻炼你的肱二头肌和更多。

ROWBRO是专为赛艇新手和专业人士设计的,赛艇手为优化赛艇控制提供了三个级别的阻力——低、中、高。

尽管看起来设计简单,但ROWBRO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机器,可以为不同的人提供多级阻力。你还可以在任何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安装一款配套的应用程序,来测量和跟踪你的锻炼情况,还有高级会员资格,将提供实时指导和有趣的游戏。你也不必担心车轮破坏你的地板,因为他们是同一类型的地板友好车轮用于直排冰鞋。它们在坚硬的地板上效果最好,但在任何你可以把办公椅滚过的地毯上也能发挥作用。

只需328美元的早鸟,ROWBRO是其他室内赛艇的一小部分,让你可以在家里进行高效的锻炼,而不必永远牺牲任何宝贵的地板空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28美元599美元(45%)。快点,只剩6/56了!筹集了超过44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