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概念机的预告片显示,它的背面有一个类似于Nothing手机的字形界面

一加终于对不和的创始人贝聿铭的最新公司做出回应了吗?

九天前,贝聿铭(Carl Pei)做了一件大多数ceo通常不会做的事。他在Nothing的YouTube频道上传了一加11的评测。在2020年离开一加后,Carl切断了与他创立的公司的所有联系,而是专注于他的新企业Nothing。这个YouTube视频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展示了一加在他离开后取得的成就。今天,一加(现在是Oppo的子公司)回复了一张神秘的图片,显示一款手机看起来很大程度上受到了苹果手机的启发手机(1).这款名为OnePlus 11 Concept的手机将于本周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首次亮相。

设计师:一加

关于一加11概念机的细节非常少,但微博上的一位用户泄露了上面的图片,让我们相当全面地了解了这款手机的背面在视觉上的外观。黑色的后面板被一系列冰蓝色线条所点缀,暗示着照明或新颖的液冷系统。背面面板据传是由碳纤维制成的,与蓝色线运行在它的右侧下方,如下图所示。这款手机的摄像头凸起处甚至还有一个蓝色的圆环,让这款概念性手机呈现出明显的未来感,几乎像tron一样的外观。一加11概念手机的细节将于2月27日周一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