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TTY是一款多功能显示器,适合在美学上不妥协的游戏玩家和社交达人

z世代喜欢收回自己的空间,他们拥有的电子产品也是如此。不断增加的屏幕时间,无休止的内容消费选项,以及难以捉摸的游戏诱惑,吞噬了你大量的空闲时间。虽然我不是在评判任何没有效率的工作恶作剧,但在家里或办公室的所有活动都有一个统一的视觉界面是很有吸引力的。

韩国设计会员协会(Korea Design Membership Plus)的一群富有创意的Z世代设计师与LG电子进行了产学合作,总结出了一种实用的概念设计。该概念提出了一种多用途的显示,趋向于消费内容的多功能需求,而不会跳出舒适区。

设计师:Geonryun Hwang, Subin Park, Sangwoo Park和Minha Hyung

32英寸的垂直显示屏,16:10的比例,优化了垂直观看和可变可用性的自由。更多的是什么?它与任何极简主义的客厅或极客的卧室的室内主题相混合。设计团队将其命名为“LG WITTY”,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显示屏有多个可调节选项。它可以根据最佳观看高度上下移动,也可以倾斜15度。此外,它可以与主支架分离,作为PC显示器,以满足横向观看的需要。

巧妙地包含了一个小托盘或支撑上部的部分,可以用来挂衣服等东西。这里的用例场景是无穷无尽的。LG WITTY可以传送你最喜欢的私人教练的健身视频,还可以作为一面镜子,为社交达人提供智能输入。它还可以用作分屏,在一个部分传送游戏信息,在另一个部分传送聊天或视频会议应用程序。WITTY的中间部分充当了放置移动设备、无线充电器或任何你能想到的东西的支架。该产品将配备可切换的托盘尺寸,以适应用户的需求。

当显示器与桌面一起使用时,支架的功能是一个美观的边桌。据我所知,正念的概念是高度功能性的,而不会在任何想象的美学上妥协。如果这个概念设计使它成为LG的官方阵容,我想看到它在完全相同的颜色选项的设计师已经设想它。那是金丝雀橙,纯棉白或卡其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