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AirTag Holder也是一个漂亮的,多功能的7合1 EDC多功能工具

这是天造地设的多工具组合。

大多数AirTag持有者并没有声称自己也可以拿钥匙、开瓶子、连接智能手机或操纵六角螺栓,但Atech Innovation的AirTag持有者可以。由坚固的不锈钢制成(带有ABS塑料外壳的AirTag),这款来自Atech的漂亮的小多功能工具在紧凑的设计中为你提供了七个功能。这款多功能工具的形状像一个锁扣,它有一个外壳,可以让你连接一个AirTag,给你一块EDC,你可以用你的苹果设备轻松追踪。顶部的孔可以让你把钥匙链固定在AirTag支架上,巧妙的设计细节可以让你打开螺丝和瓶子,也可以把你的AirTag支架用作智能手机的支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AirTag支架采用扁平设计,由不锈钢冲压而成。镂空设计可以让你轻松地将AirTag放在金属框架内,两个ABS塑料圆盘将跟踪设备固定在适当位置,而不会对其信号造成任何干扰。一个内置的钩夹可以让你把AirTag Holder固定在几乎任何东西上,从你的裤子皮带环到你的背包,一个钥匙扣孔可以让你在你的多功能工具上添加钥匙。

AirTag Holder的七合一设计是功能的混合包,尽管你最有可能使用的是开瓶器(仅次于锁扣和钥匙链)。在它的正下方还有一个矩形槽,你可以把智能手机支起来,把你的多功能工具变成一个临时的手机座。你无法真正控制手机的角度,这主要取决于你的智能手机有多薄,以及是否有手机壳。矩形凹槽也可以作为12毫米的十六进制驱动器,而AirTag Holder还配备了两个专用的十六进制驱动器(5.5毫米和1/4H)。

Atech Innovation AirTag Holder有黑白两种版本,保修期为1年(注册后可延长至3年)。虽然AirTag Holder不是我们在网站上介绍的功能最强大的多功能工具,但它最明显的好处是,你可以将世界上最先进的消费级跟踪设备连接到它上面,所以你永远不会丢失你的多功能工具(或者延伸到你的钥匙)。Atech Innovation AirTag Holder不附带AirTag,仅供参考。你还是得单独买一个。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