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简约高效的工作站是日本工艺+德国设计的完美结合

办公室已经开放,人们已经回到他们沉闷的旧办公桌。然而,公司已经开始采用一种更灵活和混合的工作系统,其中也包括相当一部分的在家工作。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仅需要精心设计的商业办公室,还需要家庭办公室。确保我们有一个富有成效和高效的工作空间的一个好方法是添加漂亮的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家具设计。Geckeler Michels设计的频谱工作站ST160就是这样一种设计。

设计师:Studio Geckeler Michels forKarimoku新标准

Geckeler Michels工作室为Karimoku New Standard设计了Spectrum工作站Round ST160。Karimoku New Standard是Karimoku的一个分支。它的成立是为了将品牌的工艺与世界各地的设计工作室轻松结合起来。工作室设计了最小的工作站,为我们繁忙的工作空间带来平静和宁静。该车站完美地体现了日本工艺和德国设计,试图将令人惊叹的美学与效率和功能结合起来。它由坚固的日本橡木制作而成,旨在支持灵活和动态的工作风格。它的目标是在家庭和公司办公室都创造这样一个环境,以跟上新的混合工作模式。

频谱工作站的特色是一个圆形的中央电缆隧道。隧道被放置在桌子的中央,因此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和高效的电子充电。这也保持了一个整洁的办公桌,因为它使电缆组织更简单,更快捷。这个工作站可以非常舒适地容纳六个人,所以坐在一起互动和协作也很不错。它可以作为休闲会议的绝佳场所。

家具的设计在功能性方面得到了很高的评价,但工作室也密切关注它的美学。这张温暖而诱人的桌子有黑色和自然的装饰。所以,你可以选择更适合你工作空间内部的饰面。除了工作台,该品牌的Spectrum系列还包括其他独特的、精心设计的桌子,大小和高度不同——所有这些都是使用可持续来源的日本硬木制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