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桌面小工具使学生们更加社会化,从而帮助他们自主学习

尽管许多学校已经恢复了传统的面对面互动,但仍有一些学校利用在线课程。即使世界各地的学校制度没有这些最近的变化,学生们也总有不得不独自面对学业的时候,与同学和朋友分开。当然,智能手机和电脑让远程与他人联系变得太容易了,以至于它们反而成为了干扰。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在专注和社交之间取得平衡,对学生和家长来说都是一个令人生畏的前景;这就是为什么这个相当奇怪的触摸屏设备试图通过连接学生彼此而不分散注意力来表演微妙的舞蹈。

设计师:Simay Tokus,Muhammet Uzuntas布伦达·加拉多·弗洛雷斯

长期以来,许多教育体系都鼓励自学,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很少有学生真正享受并在这种环境中茁壮成长。虽然他们可能能集中注意力一段时间,但他们最终会发现自己渴望与同学建立联系,尤其是当他们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时。智能手机和互联网打破了障碍,很容易地将学生彼此联系起来。不幸的是,即使关掉屏幕,它们也会让人分心。

Summy是一款专门设计的设备,可以让学生保持联系,同时还可以限制他们可以中断的次数。从最基本的功能来看,这款设备是一个语音信使、一个计时器、一个每日计划器,以及朋友之间的某种社交网络,这些朋友很可能是同一班级或水平的学生。这个想法是,你只能向你圈子里的人发送简短的语音信息,至少只有在他们有空的时候。

1

该设备的用户界面由同心圆组成,图标由老式的单色8位字符表示。点击朋友的图标就可以发送语音信息,这比语音通话更有限,干扰也更小。你可以查看其他朋友的日常安排,如果他们有空,你可以发送一个“和我一起学习”的请求,这样你们两个就可以设置一个同步的定时器,在同一时间段学习。

Summy围绕着一起学习的概念创造了一种相当有趣的氛围,甚至是远程学习,使学生,尤其是年轻学生更容易适应这个系统,这可能会让他们想起只有短时间活动和交流的手机游戏。这款设备的球形形状强化了这种好玩的特点,尤其是屏幕翻转来关闭设备的方式。当然,这只有在学生有很多朋友愿意玩同样的“游戏”时才有效,但Summy也可以成为一个有趣的小工具,用来记录他们自己的时间,也许在他们的桌子上有一个复古的显示器来让他们娱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