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弄碎沙发了!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wiskicat/the-cone-by-wiski-scratch-beautifully

他们说如果你拿一段胶带在地板上做一个正方形,你的宠物猫就会自动坐在里面。猫有奇怪的领地意识,而且无限好奇。这就是为什么它们会挤进你的抽屉里,打掉你桌子上的东西,用它们锋利的爪子抓你的坐垫。

大多数抓痒痒的柱子都是为了把猫的伤害限制在柱子本身,但他们忘记了一个关键的方面。猫不需要功能性。它们是奇怪、好奇的生物,对它们来说,抓痒桩的功能太纯粹了。然而WISKI的《The Cone》却并非如此。这款Cone设计了一个中空的空间,猫会自动想要坐在里面,它是功能和怪异的理想结合,是一款很棒的猫配件(或分类产品)。

Cone的设计也很有意义。不像大多数抓挠杆是不稳定的,会翻倒,锥体的截断锥形给了它适当的稳定性,确保猫甚至可以爬到上面,而不会让它翻倒。里面的空心空间为你的猫朋友提供了一个垫子,如果一边脏了,或者被皮毛覆盖,可以把它翻转过来。蛋筒本身安装在一个非常稳定的金属框架上,还配有橡胶脚,可以防止它摔倒或翻倒。锥形锥本身是由100%天然剑麻纤维制成的,剑麻纤维以制造一种相当坚韧和弹性的织物而闻名(剑麻纤维用于制作伟大的绳索、地毯、地毯,甚至被用于加固混凝土)。锥形灯罩式的织物罩是可拆卸的,在需要时可以很容易地更换(它们可以使用大约5年)。

Cone效果如此之好的原因是它直接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大型猫科动物也有抓挠的习惯,通常是树皮,以标记它们的领土。家猫喜欢家具的原因是像树一样,它们又大又结实,不会倒。圆锥体被设计成类似于树皮的形状,像树一样直立不动。另外,它的设计是为了吸引猫的好奇心,这意味着它再也不用住在一个看起来像被金刚狼袭击过的房子里了!

设计师:Evan Ryan

cone_buy

the_cone_1

the_cone_2

the_cone_3

the_cone_4

the_cone_5

the_cone_6

the_cone_7

the_cone_8

the_cone_9

the_cone_111

the_cone_1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