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折叠电动自行车可以缩小到CPU的大小,可以放在桌子下面!

你是否经常发现自己在城市交通拥挤或拥挤的停车位上争抢位置?不过,有了这款厚脸皮的折叠电动汽车,就没有更多了机动脚踏两用车这是为城市通勤量身定制的。

城市的车辆空间越来越小,人们也逐渐变得紧凑自行车或其他设计紧凑的交通工具。电动汽车是具有生态意识的人的明显选择,最终我们将生活在一个道路上100%无污染车辆的世界。日本公司ICOMA设计的Tatamel自行车在两个方面都很出色,它的超折叠设计和电动传动系统,对城市通勤者来说是不可抗拒的可爱之处。

这款独一无二的自行车非常紧凑,可以折叠成比桌子下面的CPU柜还小的形状。在骑行状态下(完全展开时),它长1230毫米,高1000毫米,宽650毫米,而在折叠状态下,它只有长700毫米,高680毫米,宽260毫米。对于个人通勤者来说,这已经相当紧凑了。虽然制造商把它吹捧为自行车,但我更愿意用“助力车”的术语来指代它,因为它很小,看起来像一辆自行车。

Tatamel助力车由磷酸铁锂电池供电,充一次电可以行驶50公里。它的最高速度可以达到40公里/小时,适合城市通勤。最重要的是,如果有需要,它还可以充当便携式电源,这在当今以电子设备为主导的世界中非常有用。据ICOMA称,这款助力车的侧板可以通过交换材料或切换颜色来定制时尚外观。新一代骑行者还可以使用插图,比如爱人的照片或标志,以反映他们自己的个性。

这款两轮车目前正处于量产阶段,很快就会出现在日本的道路上。它是否能在世界其他地区使用还不清楚。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它也能在世界其他地方使用——我们实际上都需要一个像这样的个人通勤者!

设计师:ICOMA